夜裡 很晚很晚

還睡不著

開著大燈

聽著電視

看著小說




電視 純粹怕黑的我 

開著當幌子





其實 還是專注於 

眼前的小說





都已經淚流滿下 

   痛哭流涕喏

但就是很愛看


不顧 明天考試死活

這就叫 活在當下?

有點悲 有點哀 有點淒

陷入這情氛圍

是自找的



要表達些什麼?

自己不清楚

但是在想些什麼

腦子卻一大堆

有時候

靜靜的發呆不是壞事

但是 等清醒過來

已經是凌晨的4點35分

似乎是 大大的壞事一件



熬夜 身體不好

肝會爆掉

隔天會精神不繼




這些我都懂

但是就是會 白痴惹點

愛逞強


逞一己之力

測測 自己的底限在哪


到時 悔不當初 

  就只能 摸摸鼻子

哀個幾聲


日子 照樣得過下去







有沒有需要這麼悲?

有沒有需要這麼憂鬱?

有沒有需要這麼悶?


其實 我都不需要

快樂就在我身邊

這句 老套

但很好用





武裝起來

我叫微笑


希望 修練效果有效

才不會被輕易

被一擊斃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