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耶  我的天




心情好成這樣?!

無聊一直猛發文

哈哈哈哈

快救我  這樣



今天心晴真的爆炸的好到不行

耶耶

希望不要只有今天

我要天天都開心的笑:) 




話說

今天微生物  果然糟糕惹

噢噢噢 我的天

我寫的答案

是  高中時期的印象噎

哈哈

要不是因為有科展的加持

我應該不會特別記得

濕熱滅菌 乾熱滅菌的條件




噢噢噢

那個‘誰誰誰

笨蛋笨蛋

誇張惹唷

還是學姊的支援  這樣

噢噢

我也要 我也要

可是

我很久沒作弊惹

根本 就是破綻百出

最後只好放棄

還是乖乖的憑實力

反正

突然考太好

老師也會懷疑XDDD






噢噢噢

今天心情一級棒

還成惹某家族的  寵物?!!!


那個誰誰誰


聽說家族最小的唷

主人成惹 豬豬


記得  要定食餵食威

我要吃薯條

我要喝可樂

我要吃香蕉



我還要我還要....


尼知道的

冬天是個 愛吃東西的季節










今天才知道

泡芙 也會是個愛玩的幼稚鬼

哈哈

真的是   大大的看不出



今天最後一堂相處時間

噢噢

人文精神老失有點煩


然後

本猴子 不受控制的

看起惹  小小說 鬼故事

然後

最近相簿再搞翻修

所以

好久沒有自拍的衝動

被勾惹起來

在教室 上課時

又 不受控制的 拍起來:)


最後  還拉著笨蛋宣一起拍拍拍

哈哈

老人學長 和 A嫩學長

還幫我們配 音效”咖差”

哈哈!!!!!!







快點快點

快計劃 快計劃

這禮拜 要上哪玩?!!

噢噢

星期六的台南行 好猶豫 好猶豫

因為

親愛愛愛愛的 ㄚ逼老婆大人

要從屏科 飛奔回西螺唷唷唷唷

老婆大人都回家惹

本猴子 豈有自己跑去台南玩呢??

都想死 ㄚ逼惹>///<






話說

欣寶人也太忙惹巴

不曉得 會有幾個人 回家團員?!








噢耶死

星期日 星期日

千千萬萬別下雨


猴子我想騎車  飆飆飆

走走走

說好的136

耶~

說好的日月潭

水辣~

說好的 花火節


等我等我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