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我只能說

打球都沒這麼累~"~




好久沒逛 逢甲夜市惹

昨天晚上

本猴子 欣寶 小綠 許佩 柏亞

俊傑 ㄚ澤 那隻貓 澎澎


噢噢



本猴子看到 毛毛的東西

會不受控制

真的真的

超級可愛的辣




每看到一樣

就一直 猛喊說

好好摸 好好摸


噢噢

魏先生 一直猛噹我噎噎

嗚嗚~~

許佩好可愛 好可愛



就算尼家親愛的在

尼還是一樣 沒什麼形象的 搞笑

超級有 諧星的特質

小綠 和 欣寶 瘋狂的採購


好可怕 好可怕

錢 都噴走惹

ㄚ澤 怎都不無聊呢呢?!!

話說

那件 外套好好看

不過 不過

價錢貴的挺可怕的噎

那 隻 貓 是 笨 蛋 




竟然吃完晚餐才來

尼不覺得

好好多可以吃的嗎?



本猴子 不知道在high什麼

可能是因為

澎澎讓本猴子 吃下劇毒

不是

我是說  讓我吃下

辣辣的臭豆腐

所以開始不正常


還發明惹情人杯

哈哈





噢噢

6點多出發

逛到12點多

我的腳 好痛好痛





噢噎

欣寶

要當氣質正咩











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