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皇后 小白 一路 正咩要去跑400接

很無聊 也很懶ㄉ去 所以待在休息區

就 坐在 2之魚正咩隔壁

哀..

加工一 還不是普通ㄉ吵= =+

氣死我了 為了中午不能睡覺ㄉ事

搞ㄉ 下午 哈欠連連

心情不是說很好

於是 把MP3開到最大聲

企圖 掩蓋隔壁吵雜聲

結果還是有人過來了((後~正想睡ㄉ說= =

某人:那ㄍ..跑很快ㄉ那個學姊他去比賽了??

望向發聲處..

原來是 正咩啊~

我:恩啊~..他去跑400接惹=ˇ=

正咩:那..你知道 他跑第幾棒ㄇ??

我:哇阿災..= =

正咩:喔~謝謝唷
((和嘉玲 小白ㄉ點心走了..

最後ㄅ忍心 還是 忍著睡意 免強去看了他們比賽

小白..他跑第二棒((聽說 是經過他ㄉ精心安排

哇賽..是怎樣??

知道正咩會看他 所以跑ㄉ特別快??

一下子 就衝到最前面去了=口=

所以 經過一路ㄉ起跑 小白ㄉ突飛猛進

皇后ㄉ 超車 及 正咩ㄉ衝刺

於是 女生400接 理所當然ㄉ 拿下第一名XD

接下來 和小白去跳遠

小白 好強

拿下第一名..((哀 我又要吐血了= =

結果 我又輸給化工學姊 沒擠進前三
((哀 100預賽ㄉ時候 也是輸給他= =

再跳ㄉ時候 真ㄉ很好笑

我頂多滯留時間變長 完全沒有往前飛ㄉ感覺= =

皇后 學長還在一旁猛笑= =+

皇后還說 怎麼不加一個飛踢= =+

呿...

如果我會跳遠 那才叫見鬼= =

之後 也是今天ㄉ壓軸

女生大對接~>口<

我跟上次不一樣 這次是排在第5棒XD

很可惜ㄉ是

正咩要傳給我ㄉ時候 一直維持在第4跑道

害我 得跑到第4跑到接棒後 才能衝回第一跑道><

不過 幸好還是殺出重圍 跑在最前面

跟怡伶ㄉ默契也不錯

接棒ㄉ時候 沒有 卡卡ㄉ><

結果 排中間棒次ㄉ 還是有被超過=口=

心漏跳了好幾拍

不過 可欣真令我吃驚

沒想到 他跑那麼快=口=

有嚇到ㄉFU((聽說 趕公車練出來ㄉ=ˇ=

最後 還是 被超過

幸好 小白又發揮他ㄉ神功((被狗追ㄉFU??

硬是 超車

那一刻 真ㄉ是超感動ㄉ辣>口<

我們 又是今年大隊接ㄉ冠軍XD

快樂ㄉEND

今年 比上年拿到還多

一樣 又拿下 田徑總錦標第一 女生大隊接第一

個人賽 也有好幾個人拿到前三名

今年 運動會 還是下午比較好玩>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