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運動會 

ㄅ是說 很期待

早上來ㄉ時候

還沒吃早餐 和小白去 熱飲部吃

我們去吃ㄉ時候 剛好是8點

等我們吃完 人家早就走光了>口<

回到教室 要拿椅子

看到錦屏 一次想拿2張椅子

於是 去幫忙拿

誰知道 不幸ㄉ開端??

我ㄉ手 被 ""到??

被 木頭削插進 手指關節

超痛 還當著皇后ㄉ面 硬拔出來>口<

回到休息區 問誰有迷有 小護士

我們班 好像都沒帶出來

本來 想說 算了

沒有說很慘

皇后 很好心ㄉ說

要不要去 "加工一"借看看??

原因嘛..你知道ㄉ=ˇ=

結果 隔壁 "加工3"學姊 就拿過來 借我囉

看著一臉失望ㄉ皇后 還漫好笑ㄉ><

不過他比不上小白 小白今天ㄉ豐功偉業

可能要歸功於 他ㄉ點心=ˇ=

他看見他ㄉ點心 一附流口水樣..

所以 當然 會盡全力表現給他看囉>口<

早上9點準時開始

阿咧~~

本想說 校長人ㄅ錯

他ㄉ致詞 簡短有利

誰知 在介紹來賓時

他一而再 再而三ㄉ邀請

他 未免太熱情了八= =+

咱們ㄉ 家長會長可 真會忘詞=ˇ=

一直忘記要說什麼 最後ㄉ感謝詞 還重複到=ˇ=

還請了 中山國小校長發言

哈XD

皇后一直在我旁邊說

他 超可愛>口<

我倆 一直在憋笑=ˇ=

真是 "狼狽為奸"?!

幸好 沒像國中那樣 講那麼久

不過 腳都麻掉了 = =

回到休息區

不知道要做啥~

因為 早上我們四人幫 完全沒比到賽= =

ㄟ..還漫無聊ㄉ早上

去年 還比較有活力((應該~~~八

好可惜 100ㄉ預賽沒通過>口<

不然 早上絕對不會無聊到爆

跑去幫人家加油

中午 又班椅子回去教室((還真遠~~~XD

午餐 不是說很好吃

ㄅ過 都快把他吃光了>//<

哈XD

導ㄉ很好心請喝飲料

教官太○ ╳

害我們 午休 去罰站= =+

厚~~

難得我午休可以睡ㄟ~

真是有夠shit..

無聊ㄉ早上 就這麼過去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