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尼哪尼?!!!










好天氣 好天氣

今天心情真開心


都快樂的想唱起歌來惹XDDD


可能一想到

考試的科目只剩下”3科”

耶使!!!!







但我知道

這絕對不是

心情好的原因XDD





天氣好好威

早上好早好早就爬起來

只因為昨天熬夜看的書

不能白白浪費掉


噢噢噢噎噎


生活防災

I LOVE YOU


邊考試

老師還會邊提示噎

不過放心放心

猴子我  都會都會

只怕時間不夠讓我寫






耶死!!!

下禮拜

要校外教學

來大學第一次

是因為課程安排 才要去校外教學


耶耶

雖然回來要寫一堆報告 和 心得













下午的微生物死定惹

不過不影響心情


噢噢


糟糕溜

連考試範圍

猴子我 都不曉得噎~"~





怎辦怎辦?!

誰叫我上課

都在看小說:)








明天星期四一整天

都...

不用考試





快想快想

要上哪玩呢?!!









其中考週

好處多多

不僅可以提早吃午餐


還可以早退呢呢呢>////<
















好久不見的竅課

就用小小的早退

彌補一下想礦課的衝動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