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真真的

昨天 都忘惹交代清楚

現在馬上補補補補




話說的話說

昨天的我

並不是真的睡惹一整天

只是..


只是...


因為 不小心

開惹電腦

上惹PPS

點惹 火影 和 死神

就這樣 迷住住住惹


哈XDDD









我想想

昨天 真的就翹惹一整天的課@@


對對對對不起


哈XDDDD


雖然 我想一路翹到第8節

再去 打個排球

不過的不過

因為 啦啦隊

實在是 很重要

本猴子 只好提前

第七節跑去練練練


哈~

這次 是 彩排

位置好大好大

不過 地板超超超滑

噢噢噢我的天

我停不下來

我會滑過定點位去撞人


哈哈~

誰叫我昨天 穿板鞋呢




唷唷 MAN~~


彩球彩球~

第一次拿?!

哈~

整個很HIGH~




結束彩排的我們

去惹 地板教室


耶耶耶~

啦啦服 是紅色?!

怎在比賽場地看 很像橘色?

哈XDDD




練練練


給我們 喘息機會

六點又繼續的練

哈~

怎說呢~~

如果真的 每練一次 都要抬人

我想 手真的會斷調~

哈哈XDDD

幸好 越來越順力

彩雯彩雯 真相信我們

哈哈XDDDDD

可是 下惹雨也是 事實

搞的我們好冷

呿呿呿~~



話說~

昨天宿舍該滾的網路線

試惹N次 就是不讓我上上上網

嗚嗚嗚~

是不是 大家都當惹 宅男府女?!

害我來不及發個文

就斷斷斷斷掉惹~

然後因為昨天練有些久

一個不小心

就這樣 昏睡在床

哈哈~~

都變 作息正常惹這樣XDDDDD





話說~~

今天 又要練啦啦惹~~

耶耶 加油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