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

啦啦隊的比賽

就近在眼前惹

只差 沒進入腦子裡

這幾天 各系都加強惹練習

本猴子 只喵惹一眼餐旅

就深深的被它打動


噢噢噢

它們好酷~

啦啦隊 就是要這樣~~

心整個 都被拉走惹這樣~

哈哈XDDDD





是不是 要這樣 滅自己志氣?!

並沒有 並沒有

其它係 好努力 好努力

反觀我們~

哀...

那..傻到家的老師

只見過它三次

呿呿呿~~


不過我們還是 很努力 很用心的練

最最最最辛苦的

末過於 小楊 和 翰學惹

兩個人 拼命的 猛操我們


從下午第一堂 操到4點半



還差點 要去跑操場 

練肺活量


哈哈~

幸好 只是跑到升旗台

對著司令台 喊口號


這樣的我們 好團結

哈哈XDDDD



4點半後

本猴子

不要命的 上惹五樓

GO 打排球~~

本想說 累死惹要回宿舍休息

不過 因為遇到 ㄚ德

噢噢噢

被拖去打球XDDDD





然後 欣寶迷上惹 快攻

向上心很強的它

本猴子 對不起惹

‘總是 作不好球

不過 我們默契夠好

哈XDDD




然後 又累死的

從五樓奔到一樓

在奔到N棟~~


因為 因為

六點的我們 還要繼續努力練練練

文化系音樂很酷~

整個 太有FU惹巴?!

哈哈XDDDD


來惹~

魔鬼訓練!!!


腳酸到不行~>//<

誰叫 我就是不想停下來

想就這樣 一直跳跳跳

不過 加上彩球會更愛


哈XDDDD


生科學長們 很甘心

就這樣 幫我們作道具

陪到我們結束



今天 又練比昨天晚惹

到惹8點20分

我想 猴子我想一路滾回家惹


這樣 會不會輕鬆一點?!




還有還有

因為 今天狂練啦啦隊

請惹最愛的 排球體育課


噢噢噢

沒比到賽的我們

應該會被狂扣分數

還整整14人 都沒出現在球場

真糟糕

教練應該會氣的

下次見面

一人一顆殺球伺候


還有還有

雖然今天打惹球

不過久沒碰球

手感差到我想倒地不起

不~~~~~!!

我想打球球球~~~~



聽說 系際盃改在下禮拜開打

我的天~~

謎樣隊員們~


我們該找個哪天

惡補一下我們的 默契巴?




加油加油~~

生科生科GO GO GO~


明天是總彩排

噢 忘惹說

聽說明天啦啦隊 要打友誼賽?

先禮後兵?

太可怕惹這樣~

哈哈XDDDDD

頂多 王讓尼們

我們也要HIGH到爆炸XDDDD



最後的最後


我我我我我我想打排球辣!!!

我不管 我不管~~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