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惹這樣

耶耶耶耶

真糟糕 

誰可以 助我一掌

幫本猴子 醒腦一下

都HIGH到 人都語無輪次惹

哈哈XDDDD





今天下午的我們

又開始練起惹啦啦隊

好沒精神吶吶~~


因為天氣好熱

而且我們好累好累~><




一點半 開練

練到總彩排

耶耶耶~

我習慣惹 習慣惹

總算 不再衝過頭去撞 官敏惹

耶耶~


今天 乙班學姐有出現呢呢呢

宜薇學姊陪惹我們 一整天

真貼心 真感動

學長姊 人真的都好好XDDD



哈~

今天可怕惹

還練 SOLO咧~

幸好 是2~3個人一起跳

噢噢噢

小葵加油點 尼行的


還有 還有

正豬豬開心點

別在悶悶不樂惹~

這樣的尼 哪會正呢?

有話就真的要講唷~~

不然對方會不知道尼在意的點!!!



噢噢噢

話說

塗惹個指甲油

猴子我 震驚的傻到家

不不不不

單掉的好!!!!!


因為 被塗惹個

豔麗的 桃紅色!!!!!


真可怕~~

還有 衣服都”葛到”惹~

吼~~

不知道 洗不洗的掉

哈哈~

國均表情很好笑~

被塗惹個 黑色

因為男生也要被塗



話說的話說~

聽說明天要上妝 

還要 裝假睫毛


噢噢噢

我的天~

我我我我都傻惹這樣@@


我還想說 比完啦啦隊

馬上 攻去打排球

這樣是要 去嚇人的?!=口=



噢噢噢不!!!

我會被 笑死~

才不呢!!



晚上七點 我們回到惹集合地點

女生都換上惹 裙子

哈哈~

佳蒨好可愛 好可愛~

真好~~



七點半 開始

友誼賽?!

好酷 !!!


啦啦隊 也會有 友誼賽這玩意?



食生第一上

看到好多好多的熟面孔

生科的我們狂尖叫

哈哈XDDD

佩如 跳的真賣力我有看

丁丁 文安 小母 TORO

哈哈~~

好帥好帥不用說惹~

還有 ㄚ迪學長是巴?


幼保系的 好可愛

我愛它尾巴~

真想跟著裝一條試試~

嗚~我的猴尾巴 到哪去?


護理系的 很愛那些音樂

真想通通 打包帶走



健康系???

真糟糕..


我忘惹~

對不起~

哈XDDD


老福系球球會發光

好酷~~

我要一個XDDD




最後上場的

是 餐旅

超酷的這樣~

聽說 還沒全程演出?

天~~

我要格格~~

好酷好酷~~

好強真的~

只有尖叫狂HIGH的份~~



結束後~~

主持人 害讓我們

出現的科系 都圍惹起來

一起喊出 加油口號~

哈哈~

生科的我們 搞的 不清不楚的

都弱掉惹這樣XDDD




然後~

我們回到惹N棟

繼續狂練練練


笑 真的很重要

瞧 翰學 講著講著

我都快忍不住惹

超想 大口大口的

哈哈大笑~

哈哈~~



越晚越HIGH 是真的~

甚至練到 學校燈都熄惹

我們還是照跳不誤!!


好HIGH呢~

都停不下來~~

真想就這樣 跳跳眺跳~~

穿惹裙子就是不一樣~

拿惹彩球就是不一樣~




這樣的我們

好團結 好團結

真喜歡 這種氣氛>///<


然後

全國電子的 學長姊們

一路陪我們練到惹結束


都已經晚上10點10分多惹~








GO GO BT

BT Let’s go!!

GO GO get win

We are number one!!





We are the best!!

We are the team!!

We are the 生 科!!


真的會練到走火入魔~~

耳邊還有口號似的~

哈哈XDDDDDD





明天

舞動弘櫻

毓麟館

下午2點40分~~~






生科生科加油~XDD

至少 我們要HIGH 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