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我的天!!

野猴的我

當真 一個月後又多幾天

才才才才終於

踏進惹 久違的家門

我想念我的床

不過一樣被老妹搞的一團亂

我想念我家爹娘

回家給惹好幾個大大擁抱>//<

我想念我家狗寶貝

無奈久沒見的尼 對我狂吠

我想念我家皮皮鳥

可是尼還是狠心猛啄我的手

我想念可愛奶奶

久違的尼一開頭就數落我的罪

對不起 好久沒回家

是我的錯錯錯錯~





有回家 有差 真的

我發誓!!

星期五 太晚回家

充電有點慢

隔天下午 奔去斗高打排球

還是 有點的悶悶不樂

好久不見的 逼小賊

尼變瘦瘦瘦瘦惹?

哈XDDD


斗高斗高

下次還要去

室內球場超級悶

好酷好酷~

男網男排 殺球超級威

噢噢噢

什麼時後 我們也行?

抱歉惹 欣寶

快攻的尼 好快

本猴子 又發呆惹

哈~~‘真是糟糕><




星期日

早上 趕工工工

超大卡卡 製作中









今年 久久年

要搞的 我們幸福很久







這是 親娘的幸福照








首先呢~

本猴子 發揮惹 少有的老大權威

命令 各小弟妹

準備惹 各自要送的禮物

為惹保持每年 新鮮度

本猴子 遠負斗六

親自挑選惹 令猴滿意的禮物


晚上~~

把做好的 大留言版

又再次的一聲下令

逼著另三個小鬼

寫惹不算祝福的話



呵呵~

接著的接著

四個小鬼的我們

在本猴子房內

開起惹屬於我們的小組會議

理所當然的

本猴子 擔任這次的主謀者兼策劃


本猴子 耐心的講完 流程

一切準備OK






一進客廳

本猴子 數惹個拍

四個小鬼 開始唱起 

久遠的魯冰花

親娘有小小傻眼

本猴子 心裡開心的面不改色

可惡 最小那隻小鬼忘惹流程

幸好一聲 STOP

它乖乖的到後面排隊


照規定~

本猴子 先送上禮物

接著是老弟

老弟也太帥惹

魏氏家族各各都是行動派

老弟衝上 松柏嶺取禮物


小妹 小弟跟著 奉上禮物

哈哈XDDD

太后娘娘 有沒有開心啊~~


今年的母親節

是尼的第一次





有娘的孩子 很幸福

有爹的孩子 很快樂

因為有尼們 所以我們幸福快樂

別傷心

尼娘只是走遠惹

還有我們這些 小鬼

和 猴子的爹







當然

本猴子的陽光和開朗

絕對不是異變來的

因為 親娘尼

就是 創史者

哈哈XDDD


本猴子 要遠行

返台中宿舍

尼不忘

還是 搞笑惹一翻>口<


哈哈~~










真的!!

有尼們 真好

魏氏家族 萬萬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