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圍

有好多好多不一樣的人所組成

好多圈圈



每個圈有每個圈的方式

我在這些圈

遊走著


這麼多圈

所以是一個世界



但是 有沒有

只有 屬於我自己的一個小小圈

如果我累惹

我想要 躲進去休息

補充好 一切的陽光


如果我悶惹

我想要 跑進去畫叉叉

把所有的不好心情

通通一個一個 刪的乾乾淨淨



如果我生氣惹

我想要 殺進去

盡情發洩我所有的火氣

直到 恢復惹為止



那..

如果我受傷惹呢?!

我會不想讓任何人看見

一個人 躲進去

獨自舔著傷口

直到 我認為可以假裝不痛

我再出來






好多好多事

我想要一個人 放著空

坐在自己的天地

看天 看地

想著 薯條的好

想著 香蕉的甜

想著 想著


大哭一場 也不怕有人看見





我可以小聲的哭

   大聲的哭


哽咽的哭

號啕的大哭



直到我哭累惹 為止


也可以 發惹瘋的

笑完所有精力 







或許 該騎著 GTR

去尋那片天地

小時候的 秘密基地到哪惹呢?


好多的夢

好像都忘的快一乾二淨惹





累惹 不一定是指 體力上的

有時 心也會累的喘不過氣

睡在多 都沒用

只有

讓自己放惹空

衷心的 去尋

那最初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