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很糟糕的

因為昨天很累

今天也沒好到哪去


下午狂練啦啦

說狂練 也練不到2小時

只是很糟糕的

舉人 舉不上去= =


噢噢噢

都沒力惹

哈哈XDD

彩雯彩雯

感謝尼 百分之兩百的相信本猴子

本猴子 都快感動的痛哭流涕惹

哈哈XDDD

或許 本猴子

要跟著老白 去練武術

因為 老白整個很輕鬆的抬起

本猴子 好佩服好佩服


哈~

不過也可能

是因為 本猴子只是隻猴子



佳佳佳佳佳蒨說

要讓本猴子 習慣那重量 和 方式

所以 聽說

之後的日子

一直到比賽當天

本猴子可能每天都要去舉舉舉舉惹=口=


噢噢噢

我我我手 斷給尼看

哈哈XDDD


別醬~

我還想 留著打球用呢XDD




然後

趁空檔

和 正豬豬

玩起惹 四手聯彈的 鋼琴

哈哈

我保證

我真的不會 XDDD


然後

二年級系學會的學長姊們

來看我們 練習 狀況


賈修 和 粉粉(?)

兩個人 都來指點本猴子 迷津


噢噢噢

真糟糕

本猴子 缺力氣惹 這樣

有累成這樣嗎?

哈DD

我還想玩玩玩呢

體力不可以 不夠><





練著練著

竟就在 地板教室

和 亮亮 怡潔 怡婷

它們 玩起惹

木頭人 和 紅綠燈

哈哈~

好懷念 好懷念

原來 大家都還是 國小生XDD





練完後

提著琴盒

就要奔去 國樂社

沒沒沒想到

國均 老白有興趣

都一起 跑去國樂玩幾場XDDD


哈哈~~

學姊 我們第一次見 別懷疑XD




哈~

老白 將會是我們未來的新社員XD

不過那時的我

應該 人早就跑的不見猴影惹

哈哈~







之後的之後

又跑去 體育館五樓

打打打打打排球惹~

耶耶耶耶~

今天 人很多

基哥 10 元 小綠 小P ㄚ德

甚至 靜宜的都都都過來惹



很妙的

本猴子 和 欣寶合作

快攻攻攻 成功惹



哈哈~~

基哥 小綠 10元

嚇很大

一個說我 舉球舉不好

一個說寶 跑太快

所以 快攻就完成惹

哈哈~~

這就叫 我們有默契巴

哈XDDD



歸功於寶

真的 太會跑

哈哈XDDD


還有還有

立言殺球 基哥 殺球

這兩人 光氣勢

就快被嚇死惹

哈哈~

不怕不怕~~

頂多 倒地不起


呵呵~




別醬!!

我們不行的

哈哈XDDD



打到七點多

整個真的

快虛托惹~~

一整個下午

也太充實惹~~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