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

四人幫 就只有我一個人到?!=口=

我ㄉ天啊~~

幸好 今天來這是有目的ㄉ

要ㄅ然 我一定會無聊死ㄉ=ˇ=

到學校ㄉ時候 已經2點多ㄋ

打給bobo 說在加工一ㄉ教室

哈哈XD 兩隻魚ㄉ正咩也有去呢=ˇ=

聽說 在算數學

完蛋 沒有一題搞懂ㄉ=ˇ=

算到4點多 約ㄌ小喇叭跟FISH來打球

正咩 也要去呢=ˇ=

ㄅ過 他沒有下場就是了><

之後 還有芭樂 小嘉也來打球

今天 打ㄉ還蠻HIGHㄉ>//<

太棒了~果然不須此行

ㄅ過 等我回到家也快累死ㄌ~

聽說 好像晚上10點多ㄌ八>口<

哈哈XD

皇后沒來 真是一個錯誤

因為 晚上 & 下午 都有見到正咩呢

還發現了一個有損正咩形象ㄉ事情=ˇ=

看來 還是ㄅ要說ㄉ好

以免被皇后Kㄉ半死 還說我損壞他ㄉ好形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