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陪小白去考試

天!!英檢中級ㄟ=ˇ=

哈哈XD

一早 被老媽叫起來

老媽:你真ㄉㄅ和我們去台中??

呵XD

沒辦法嘛 我已經先答應小白要去ㄌ><

說完 他們就出門ㄌ= =



我繼續 睡Zzz...





到ㄌ快10點  才發現小白ㄉ簡訊=口=

提醒我要再11點之前到學校

幸好我只昏睡到9點半多

趕緊收一下 去站牌等車

還遇到怡均呢((也是要去考..

哈哈XD

本校還蠻多人要去考中級ㄉ呢=ˇ=

到ㄌ之後 又等小白 皇后到 才去喵家

要給他哥哥載去虎尾ㄉ揚子

到虎尾 先去吃麥當勞>//<

果然 有薯條吃就是不一樣

精神可好ㄌ><

到ㄉ時候 在禮堂等小白考出來

買尬~~~帶來ㄉ漫畫全看完小白都還沒出來><

聽說 要考75分鐘=口=

等到 都快睡著ㄌ

有點無聊..

於是 向皇后借ㄌ英文課本

喵還被我嚇到><

哈哈XD 還說 天氣等等就要變ㄌ

沒想到 今天好不容易回溫 

過ㄌ3點以後 天氣轉涼??

喵一直說 是我害ㄉ辣><

直說 這都是看英文課本ㄉ關係=ˇ=

嘖..

本猴子 看ㄅ到1分鐘 這麼有效啊??

哈哈XD

之後 要回西螺

過程嘛..昏睡在喵哥ㄉ車裡><

*   *   *   *
嗚~~

一步之差?!

趕到學校ㄉ時候~

公車就這麼從我面前給 駛過去= =+

害我 又要留到5點50分ㄌ><

回排球場 

今天人一樣 都是很會打球ㄉ><

有 2姐 BOBO 小嘉 綠巨人 還有..

最後才出現ㄉ 搞威柏

礙於 今天穿帆布鞋

所以 一開始沒有下場打球

因為 腳會很痛><。。

一直跟柴犬玩...

最後 敵ㄅ過排球ㄉ誘惑

最後還是跑下去打球ㄌ

真ㄉ是會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