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ㄉ第一天...

昏睡ㄌ半天>口<

哈哈XD

把這幾天沒有睡到ㄉ 通通補回來>//<

*   *   *   *

下午 去打球

遇到蠻多人ㄉ

本來都沒有人..

後來 來了一堆 ㄅ認識ㄉ

可是  打球很有FU就是惹

一直 想玩殺球

很可惜 ㄅ會殺 又愛亂殺

結果 殺到很多人

那些人 差點死於非命><

尤其是皇后~

簡直 快被我打到腦震盪

希望 他ㄅ會成為下一ㄍ丁丁

ㄅ然 我可是會 內疚低

沒辦法 誰叫你是我老婆

總不能 我老婆是丁丁一估八>口<

玩到 6點多

天黑ㄌ~~~

吼~~~

聽說 明天還要開會??

而且 聽說 ㄅ能遲到><

真希望 我爬ㄉ起來

ㄅ然 就得換我 死於非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