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 自習

果真 看到快自息><

天~天氣很冷 整班密不透風ㄉ..

簡直快悶死惹>//<

第二節 數學

嗚~~~

讀那麼多天

結果 考出來只比上次多一分??61?!

我ㄉ天~~

那以後 我不讀說不定會好一點=ˇ=

第三節 食物學

聽說 我都ㄅ會寫=ˇ=

因為 我只看數學 所以...

第四節 國文

阿~~死了><

好多從考卷出出來

恩亨~~

這次考試 只有以一個字"慘" 可以形容=ˇ=

下午 睡了兩節 完了一節
((根本就是再浪費時間

下午 留下來

四人幫去了3個 去哪??

去圖書館>口<

因為 很晚才說 要去圖書館讀書

所以 沒有邀到 皇后><

今天 還蠻多人去圖書館

有 喵 小白 我 BOBO 千慈 冠凌 ...另個嘛..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ㄉ名字怎麼打

ㄅ過 是小喇叭他弟就對了

整個過程 很白痴

最後 還差一點點趕不到車子

幸好 他們用機車 載我們(我 千慈﹚去車站

哈哈XD

明天繼續加油!!

很好 既然我會打網志 表示對明天科目放棄=ˇ=

因為 明天有英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