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緊張??

還好ㄟ..

早上 忙碌ㄉ過了半天

忙著寫各科作業..

手 差點沒寫到斷掉=ˇ=

下午 終於 開始畫哩~

因為 上次有是 請公假 沒有話到

結果 他把我、冠平、錦屏、小美叫到一旁

爲我們作上一次沒來ㄉ補充

可惜 花幾分鐘 跟花半小時講解就是不一樣

因此 決定放棄話建築ㄉ交差了事

而是 去畫超級難畫ㄉ"樹"

光是畫他ㄉ 樹葉 就快瘋掉><

第五節 比跳遠ㄉ男生就先去比賽了

第六節是男生大對接

好可惜 老師不讓我們去看他們比賽

男生 ㄉ大對接 可是比女生還要刺激=ˇ=

之後 下課了??

換我們哩=ˇ=

本來預計行程應該是這樣..

不過 高一組ㄉ男生大對接 還沒比

所以 先趁他們比ㄉ時候 我們去作暖身

看到好幾個學弟 都跑好快唷XD

我們邊作暖身 邊背國文

小白拉筋超強 本來想說 習以為慣

沒想到 別班同學看到 還是忍不住驚艷了一下

我們班是第二組..

第一組 是加工一~

哈XD

那ㄍ可愛學妹也有跑ㄟ><

不過那ㄍ正咩 就沒跑哩=ˇ=

皇后ㄉ小小失望

ㄅ過 最後他還是有出現辣~~

ㄅ過 代表我ㄉ麻煩也來ㄌ

另一個學妹也出現 甩都甩ㄅ掉= =

嘖...美中不足

算哩~~~

很快ㄉ 輪到我們這一組.

跑第三跑道~5號~

哈XD

喵第二棒ㄟ..

跑超快ㄉ 我有看到~

婷跑第3棒我揪沒看到了

真是可惜 因為我距離你 十萬八千里~

沒辦法 我只能望其項背

你跑太快...

多虧有你..

一開始 就拉距超大...>口<

很快 輪到我哩~

正咩 奮力ㄉ想將棒子交給我...

可惜 我旁邊幾ㄍ變態..

偏偏要擋我ㄉ路~

於是繞遠路 衝到釐正咩最近ㄉ位子><

因為 正咩第4棒要搶跑道嘛

沒想到聽到

某人問A:AA~我很緊張ㄟ..

    現在這不是我們班ㄟ 怎麼辦??

某A:把他撞開就好了嘛=ˇ=

當時 聽到 很氣憤 

沒想到 大家都已經喊說 讓路哩

還是有兩個白痴擋在我後面

於是 不客氣ㄉ 街起棒子ㄉ我...

直接 把他們撞開..

哈哈XD

敢瞧不起本猴子?!

把你撞飛~~>口<

衝到 下一棒..

沒想到 出了點小差錯

差點就掉棒((汗

幸好 幸好=ˇ=

小白11棒

剛好就是你ㄉ號碼ㄟ>口<

跑超快ㄉ~~

結果 五人幫

3ㄍ跑彎道 2ㄍ跑直ㄉ

呵...

我們班拿到第一ㄟ~~

雖然才預賽而已=ˇ=

跑了3分23秒30..

跟第二名 差不到一秒=ˇ=

有恐怖到=ˇ=

哈XD

決賽 也要加油辣>口<

加工 加工...

決不可以把冠軍 拱手讓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