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 要比預賽ㄟ..

今天 下午 5.6要‵比預賽

比跳遠 100M..

*  *  *  * 
早上 無言ㄉ寫完考卷

痾..

完蛋= =

原來這是其中考試評量??

我以為只是平常ㄉ小考 

於是 照例 有FU就給他寫..

結果 沒有及格= =+

只有45.5=口=((暈...

早上實習 作鮮奶酪..

花不到兩節 完成

中午 廣播 到中山堂集合..

累死 煩死 氣死 ㄉ午休= =

下午 比預賽..

和小白 差一點揪趕不到點名((跳遠

本來想說 要放棄跳遠 好好去跑100M

於是 給他亂跳~><

第一次...跳

ㄟ= =??

有過ㄇ= =??

不然 怎麼拍手??

可是我記得舉紅旗ㄟ= =??

紅旗不是 失敗ㄇ= =??

小白還很肯定ㄉ跟我說~

我過哩...

哈XD 有點開心

於是 坐下來和學姊 小白聊天

結果..

老師:18~~~18~~~18?!沒人ㄇ??

突然想起 我好像是18ㄟ= =??

趕緊 再去跳一次 過哩~((這次是真ㄉ=ˇ=

呼~~

差點因為自己ㄉ耳背 而錯失機會>口<

幸好 幸好

接下來 和正咩跑100M

我在第二組 正咩第4組

第一組就未~~

碰...

突然 老師緊急叫選手停

可是 選手都嘛 跑一半了>口<

真是 天兵ㄉ"貓王"=ˇ=

之後 換我們第二ㄉ..

貓王:各就各位 預備~~~~

ㄟ??

沒有預期ㄉ 槍聲??

照著自己ㄉ節奏 就要跑出去

結果因為 沒聽到 槍聲 而疑惑ㄉ猛踩煞車

差點 重心不穩 倒下去= =

嘖...

貓王 你狀況真多= =+

之後 從新一次

碰~~~

耶逼~我是我們那一組 第一名

不過 還是沒有進決賽= =+

呿...害我白高興一場= =

還以為 可以跟 化工3ㄉ學姊跑一次

結束 正咩拿他們那一組ㄉ第三..

ㄅ錯 ㄅ錯 可惜 還是沒進決賽= =

之後 倚如((鉛球

他也進決賽了~~

今天本班表現:跳遠:小白 我 進決賽

       100M:正咩 我 都沒進

       鉛球:倚如進決賽 怡伶沒有

ㄅ錯 至少 有3估人進決賽

繼續努力..

這次大隊要好好加油 不要輸給別班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