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XDDD




因為豆漿學長的一句邀約

弘排理當

赴湯蹈火的前往

啥事?!!!

10/24(日)

晚上9點整

到東海大門口集合



東海月光盃   正式開打






話說  8點半左右

才剛從彰化飛奔回台中

沒讓愛車好好休息  又...


等這禮拜又回家

再幫尼洗個乾乾淨淨:)










一到球場

好多人  好多人

救球那招沒玩到 

好可惜


噢噢

腳步氣死人的

就是不會踩


深深的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過那麼久 還是那樣糟?!


是沒有練到?

還是 練不夠?


深深的氣餒 決不是沒原因的


我就不信

大家都會  我不會

去尼的  去尼的  去尼的

我可以!!!!




不能跳  不能跳

可是 總會不自覺的跳~"~



或許考慮個千金重 綁身上XD





雖然不會飛

但跳的時後 是空白


或許該考慮安裝個執行程式






打四VS四


本猴子 欣寶 ㄚ花 那隻貓

小綠 豆漿學長 笨蛋宣  ㄚ澤

雖然 球場大燈仍然刺眼的很OS的

但是有惹上次 和上上次的經驗


似乎適應很多

或許  可以每天夜晚一到

開著車大燈 來個四眼相蹬練習

我想  練個幾晚

眼就瞎爆惹XD












打PLAY

好好玩

那幾個愛噹本猴子發球是怎回事?!

害我  超怕沒過就會被宰

雖然輪不到尼們宰掉  自己就已經自責的需要切腹

那隻貓 成惹對方最棒的間諜

失分不打緊 連帶買一送一的 送分去也

酷~~

我得學起來

當然不是以間諜為目標

還是以此警惕

雖然本猴子不介意被說成男人

但是  娘砲確確實實  不好聽XDD



後萊

ㄚ花不舒服

被欣寶給運走惹?!!


怎回事呢呢呢?!







其實有很多個問號

不過選擇閉嘴

猴言猴語若傷到人

當真有如毒藥般

慢性中毒....









結束的一刻

決定  東海永和GO

剩下的五個人

ㄚ澤被噹到爆


只能說

尼的使命  也是尼的命運

不過相信洗禮後

尼在班上會強的嚇死人



返宿舍  都已經快2點惹~"~




耶~~~


下次  要什麼盃?!:)















【 弘 排 大 家 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