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還是呈縣 昏迷狀態=口=

完蛋 最進 精神不是說很好~

好像 很容易就進入 昏睡狀態ㄟ= =

今天怎感覺 導ㄉ課特別多=ˇ=

有種想睡ㄉFU><

不小心 就給 睡著=口=

下午 體育課跑大對接..

完但是也~

本來是跑第7棒..

可惜 宜錞想要排後面一點 所以我就跟他換哩~

沒想到 換到第五棒=口=

痾..

還好不是要我搶跑道=ˇ=

下午 小白說要留下來練習??

和正咩先去關門..

之後就前往球場~

明天就要比賽了~

還是算了..

小白&苑瑜&昭&勳去跳遠

我&正咩 BOBO 就去打排球了

今天可能有點HIG過頭

沒想到 打沒幾下

我竟然作起怪動作= =??

這難道是 傳說中ㄉ "乩乂"?!

算哩..

夠HIGH揪好..

沒想到 小白竟然說 我越來越像某人??

越來越像 男ㄉ=口=

真是 謝謝誇獎=ˇ=

皇后 因為門禁 於是 第一個最早走ㄉ

之後等小白走後

我們也幾乎全走光

今天 打球還好 沒說很有FU

主要是 今天情緒太過於HIGH

所以 才會玩起怪怪動作版=ˇ=

回家 真希望能一躺揪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