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一早就去學務處報到=ˇ=

要線上報名=口=

搞好久..((ㄅ是我打ㄉ=ˇ=

突然...

算逃問:表演時間多長啊= =??

痾...

於是 我準備打電話給 小田老師

沒想到 學務處 訊號不好 於是就直接走到外面

大搖大擺ㄉ打起我家可愛ㄉ電話

此時 潘教 在遙遠ㄉ一方觀察我

痾..

等我發現 就已經有點來不及了= =

趕緊閃到學務處去~

問完...

鼎僑學長 威潤學長 也要報名

於是 又借他們電話打給小田老師><

之後忙完..

想拿公假單 沒想到 柏老師已經沒有了

也就是說 我得跑到教官是拿囉?!

才剛走進去...

潘教 就不客氣ㄉ對我說..

潘教:這位同學~等一下 你是不用上課事不是 為什麼還在外面逗留??

我:我請公假~~~= =??

潘教:很好 那麼等你忙完 下課ㄉ時候

   ""帶著你ㄉ"通信器"到我這報到

我:@#$%︿&*....

回到 學務處很快根柏老師講一下

下課 馬上到教官室報到((很準時唷XD

還拉著算逃陪我去><

本來以為 會被記警告 或是 沒收之類ㄉ...

可是 他看在我是出於"公務

因此 特別要我自己想辦法"料理"自己= =

痾...

想很久 對他說 ㄅ然我愛校服務一次好惹><
((我可是 犧牲我ㄉ時間ㄟ

沒想到 他馬上接口說

潘教:恩~愛校服務?!ㄅ錯
  
   那 你就去刷格致大樓ㄉ牆壁好了=ˇ=

   要整面ㄉ唷XD

我: =口=
  
   暈...你當我是蜘蛛人ㄇ??

潘教:你自己說要愛校服務ㄉㄟ

我:我又沒說 要去刷牆壁= =

  拜託辣~~~

  何須這樣??

潘教(想了一會):那這樣好了~

         這次比賽請拿優等...
  
         要ㄅ然..

我:= =??

潘教:你就到教官室 表演一首 獨奏曲><

我:@#$%︿&

於是 心不甘 情不願ㄉ離開教官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