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 因為開學典禮ㄉ關係

拖到第3節才會到教室

耶逼~~

冷氣超涼 都快冷死

中午 本來要去定便當...

只因為 小黑ㄉ一句話..

教官找尼!!

啥= =??

不會吧?!

難道是因為早上那件事?!

好八~

硬著頭皮去...

ㄘㄟˊ~

只是一場誤會...

真想K了石教 我可是很忙ㄉ呢

之後...

皇后突然靈機一動..

於是CALL惹小江ㄉ手機

什麼鬼?!竟不接?!

奪命連環CALL..也沒用?!

只是想叫你幫我們買估飲料嘛

所幸 最後還是連上線了

真是感激你喔~

不過 我也被你嚇惹好幾次

幹麻 選在我上課ㄉ時候CALL我?!

差點 沒嚇死= =

只是 小江沒買柳橙汁?!

ㄟㄟ...

我第一估 就打"柳橙汁"ㄟ...

怎可以沒買?!

所以...

下午 打球ㄉ時候 小白像在對江 索命似ㄉ

一直 喊著 他ㄉ柳橙汁= =

下午 國文課

老師有夠無趣= =

我只好 自己讀了

最前面ㄉ悲哀

不能睡覺

可惜 我想睡ㄉ要命

最後一節

幾乎都在討論 公訓要玩什麼

天...

"虎神" 你為何要害我?!

對老師透露"台客舞"?!

從此 討論ㄉ東西

幾乎都有關"台"= =

1.草群舞

2.台客舞

3.七彩霓虹燈
((這...啥東西= =??

哈~~

超期待唷XD

放學時...

打球 整估就是HIGH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