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沒想到 開學第一天就遲到?!

都嘛是那ㄍ乂乂司機嘛...

幹麻不轉進北斗市區?!

害我再站牌那等惹整整半小時= =

到校ㄉ時候 都已經快8點惹><

許教和胡教顧門...

一開始 許教就把我們叫到一旁..

開始"批 哩 趴 拉"ㄉ唸ㄌ一堆

許教:怎麼?!開學第一天就給我遲到?!

我:那ㄍ...車子沒轉進市區 我們怎麼坐啊?!

許教:有沒又記下車牌?!

我同學:沒捏...

許教:阿你是不會記一下喔..

   哪一站ㄉ?!哪個時間點?!

我同學:在國中那站、大概7點ㄉ

許教:以後啊~

   像這樣沒有車 或是過站不停ㄉ
 
   就要記下車牌號碼 要不就記司機懂ㄇ?!
 
   ((繼續碎碎唸...

我((煩:厚...車沒轉進來
    
     是有辦法記車牌喔~

     離那墨遠... 
   
     是有辦法看到司機喔!!

許教:這位同學...

   口氣有需要那麼差ㄇ?!
  
胡教((趕緊:ㄜ...

       快點進去八...

       典禮都快要開始惹..

都虧胡教..要不 我可能會因此而惹上麻煩= =

真是ㄉ...

等車等ㄉ火氣超大...

去參加開學典禮也是...

校長ㄉ話 還不是普通ㄉ多

我還是喜歡 以前那位校長><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