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號是新生訓練...

天!!隔天晚上在醫院...無聊到爆= =

所以 早上5點就把小叔CALL過來

叫他載我去學校><

呵呵~本皇上滴專屬司機︿︿

趕到學校...ㄜ

怎 才7點啊?!

小叔 不是較你慢慢開ㄉㄇ?!

還開那墨快=ˇ=

沒辦法 還是進去逛逛

超級無聊=ˇ=

BOBO還陪我等小白&貴妃><

真是 超級感動唷~

可是 聽你說 等等好像要考試八= =

去教務處 有我、小白、貴妃、池光光、家誠誠、惠雯...

挖賽~今天 好多人唷><

結果...被輔導室滴老師叫去服侍家長= =+

真是豆 挖一早趕來是來服侍你們豆?!

這就算哩...

我們在那邊聊天 還被某位老師罵?!

嘖...我們是來做義工ㄟ...

又沒有獎賞= =

之後...

和小白用小黑滴相機 去拍新生

哈~~

第一站 當然要先去拍我們加工科豆新生啊~

ㄜ...

氣氛...有點太"安靜"豆說=ˇ=

拍個幾張厚 就去拍別豆

天啊?!

綜高新生在哪啊?!

2樓?3樓?最後還爬到4樓?!

找到了...

8T...人都不見了?!

聽說..去量衣服了= =+

天 那麼辛苦要來拍你們 

結果..沒一估在= =

所以 動身前往 中山堂!!

呵....

穿著學校制服 手拿著相機 超級方便

ㄎ...因為 要備檔嘛...

可能會傳到學校網站 

所以 連教官也要體讓3分...

呵...

還拍到畜保1豆...

小白還跟我說...國樂社 很多自戀狂= =+

嘖...只是 愛拍照罷了嘛︿︿

最後 興起拍教官豆念頭...

ㄎㄎ...

首先 拍石教0.0

拍完問:教官~可以拍一張ㄇ?!

石教:不要辣~你們去拍其他人 謝謝!!

我們:喔~好!!

哈哈~渾然不知 已經被我們偷拍好幾張惹

之後 問惹兩位教官ㄉ意思((許教、潘教

許教:你敢拍我?!我馬上翻臉!!
((ㄜ...有點恐怖捏~

  那..算惹=ˇ=

潘教:拍我?!這個嘛...

   底片會燒壞、記憶卡會熔掉、相機會爆掉..

   這樣 你還要拍ㄇ?! 所以...

   就別拍惹~!!
  ((天啊~這是詛咒ㄇ?!

    呵~原來 他自知自明~→from 池光光先生

繼續盧他...

這時 被他發現某辜東西...

潘教:嘿嘿~你怎帶著耳環押?!
  
   會教壞學弟妹唷~給我拔下來吧!!

我((:阿~~~不要

潘教:拔下來八~難不成我動手?!

我((豁出去了:那...給拍一張吧!!

潘教:你...自己拔下來 收好吧!!

哈哈~~~逃過一劫了耶~~>▽<

呵~~

又跑回去三樓會議室((親子座談會

哀~~

又被當奴工= =

那...36計走為上策 "

逃到社本去~~~

玩沒幾下...

小白 已經快睡著~

好八~那去加工一找算逃...

天啊~~

加工一豆學弟妹...

超級安靜= =

ㄜ....

小白 突然冒出一句:ㄟ~你們笑一下嘛!

頓時~~@@

稍微呆了一下...

結果 幾乎 一半都笑了?!

呵~~叫小白來果然是對ㄉ~><

中午去京典吃~~

皇后、BOBO也來了~~~

又去松本...

天~那幾估小朋友 玩遊戲機 會不會太HIGH惹?!

玩投籃豆~整估爬上去投?!

是因為 太矮了ㄇ?!= =??

玩跳舞機豆~打ㄉ超有節奏ㄟ=ˇ=

玩完...

去加工一 吹冷氣

BOBO超認真 竟還在讀書= =

我、小白、貴妃 直接在黑板上 玩了起來

哈哈~~

玩超久豆...好像 玩到3.4點吧?!

最後終於啟程到我們豆最後目標→排球場

超好玩滴~~

玩到6點半~才回家><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