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都遇到校長?!

今天也不例外...

在會議是門口→差點就撞到校長?!

拍謝><

挖不是故意ㄉ辣

我們聊ㄉ太開心惹咩...

校長:昨天考ㄉ怎樣啊?!

我:痾...

校長:有及格吧?!

我:沒捏>///<

校長:小心點黑~
   
   不要被當掉惹!!
我:@@! 
  
  恩...=口=
有點...傻眼@@?!
*  *  *  *
昨天好不容易看惹計概第4張..((據說要考4.5張

誰知...

考卷一出來~

買尬0.0

都是第五張ㄉ比較多?!

第4張才一、兩題?!

嗚~~~

我幾乎都只看第四張ㄟ...

第五張只是"喵"過去~

第二節國防?!

嗯?!

民防?!國防?!

阿不是只差一個字?!

怎插那墨多啊=口=

幸好會寫....

耶逼!!

今天修業式..

厚~鄭組長...

麻煩你大人有大量

不要在為難我惹嘛...

要叫我們去掃那麼一大片ㄉ空地?!

很熱~~~~~~

幸好只是唸個幾句就放我過我們((感動ing


*  *  *  *
中午又去"老 邵"

四人幫、蒜逃、小黑雯、蜜蜂?! 一起去

本想突襲江江家..8t

沒人知道他家?!

姑且勞過你...

今天又是下大雨、又是閃電打雷

本想賭賭運氣拍 閃電?!

誰知有幾個豬頭

硬是擋住我ㄉ鏡頭?!要不就害我分心?!

反正...

沒有一次照到ㄉ=口=

皇后&小白還去跑步?!

皇后!!

老天嫌你燙ㄉ不夠Q~

他想幫你加電ㄟ︿︿

加油~

我支持你ㄉ>▽<

今天呆到6:30

逼口斯...

車拋錨?!

買尬~千分之一ㄉ事都給我遇到惹?!

你們該去換換新車惹八!!

老是故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