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最後一個暑假


到今天結束惹~

仔細回顧一下 

好像 都被本猴子 虛度惹









糟!!

在過幾天

就真的要道別惹









一直以來

就不是 最勇敢的那一個

離別時刻將近

捨不得又如何?!

還不是 要走下去?!





嗚~

阿逼

皇后

女王

蘇蘇 







我想 我會得相思病的


屏東

好遠啊


高鐵可以拉近距離

但是 沒錢 拍謝=ˇ=

本猴子 會努力 籌金費的








小小白 

小寶

錦屏

雖然 房間在隔壁

畢竟 不同班惹



正咩~

阿碰~

哈~

尼是我室友

未來要一起同居

希望 房間不會

被我們兩個

搞的一團亂







貓 

考驗正要開始

尼我之間

夠不夠堅強

就決定於

未來的一年間




太平媽

我想~

最想念的

應該是尼的GP~~~

不過

還是希望

以後有機會

還是可以大家聚聚 一起打球




BOBO

約好惹~

如果回西農 

要找回屬於我們的快樂

一起到 球場打個爽八!!











嗚~



還有 還有~

雖然 我很不想

但是 是 事實


阿岱

看來 我們還是要成為 同學


一起努力八!!


我們 挑戰老師的極限

尼上課看漫畫

本猴子 就上課睡覺




哈~

挑戰老師的神經

讓老師的腦中瘋

哈~


玩笑話辣~




















衷心期盼!!

希望 付出

經的起時間的考驗


最愛大家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