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有點睡過頭= =

於是 和第一班的公車

就這麼 錯過了= =

天啊~~

可能還沒把時間調過來八~

因為之前 晚上常常照顧(?) 無法睡覺

現在 有點後悔?!

還好...可惜 聽說病情加重?!

買尬...心情有點遭= =

難道之前ㄉ努力 全都是白費工夫?!

*  *  *  *
早上 第一節 食品加工

嘖..

是誰說老師很兇ㄉ?!

哪會 人超NICE豆

第一個 會讓我上課不會想睡

會讓我想認真聽課ㄉ唷XD

可惜 聽說要寫筆記 

第2節 國文╳2

喔買尬~~

過程省落 因為 我聽到快睡著

心情 不是很好 

所以 腦袋一片空白

第4節 國防

本來不是說 是那位新來ㄉ"鬼扯"教官ㄇ?!

怎 變女教了?!

好八~這樣也不錯

只不過 才剛上沒多久

女教就認識我了= =

只因為我做前面?!

好像是因為我 笑ㄉ太誇張= =

沒辦法ㄉ嘛...

因為 光聽女教ㄉ口吻 我就很想笑

而女教 也一直在搞笑

真是厚...

看來 上國防課我要準備胃藥

要不然 我真ㄉ會受不了><

中午 去跑班

天...

什麼鬼?!

化工一ㄉ態度真不是蓋ㄉ= =

惡劣到不行= =+

算了 跳過 不指望他們

縱高ㄉ反應好像 還不錯=ˇ=

其他班 就當我們是在"講古"=口=

好八 想當初我們也...ㄏXD

回到社本後 由於某些因素

我又跑上來((行政大樓中郎

遇到皇后、小白?!

竟然 被叫去發單子?!掃語言教室?!

命苦ˇ= =。。

下午第2節 體育ㄟ

期待好久..

沒想到 落空了= =

光聽老師講解 就花了10幾分

還自我介紹咧= =+

浪費我們體育課時間

打羽毛球 很沒FU

可能是因為 已經沒在碰

因為 最近超迷排球

專打排球><

數學課...

熟悉ㄉ 想睡ㄉFU回來囉

直接啪著..

數學老師 還一問說 我是不是不舒服?!

ㄏㄏ= =

怎可能?!

我只不過 想睡了一點

心情不好了一點 罷了

昏睡...

打鐘了?!

一節課 就這麼給我浪費掉= =

最後一節 導aㄉ課

天 我還是好想睡= =

終於 撐過去><

放學時 還去泡泡麵 

江還為我們帶了糧食

有薯條&飲料

太感動了><

我 肚子正餓ㄉ不得了><

一些食物 都被我們這些餓女全掃光

哈哈XD

等車...

全身被淋濕= =

上了公車 司機還被我嚇到
((鬼月ㄉ關係?!

還問我說 是不是跌進梅花池= =

嘖..

我有那麼笨ㄇ?!

不過 倒是 濕ㄉ項跌進游泳池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