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這 難道是天意?!

昨天 是睡過頭...搭第三班

星期五 則是 車子ㄉ問題

害我遲到 搭不知哪一班

今天..

虧我一大早揪起床等車

誰知 等惹半小時

車子才珊珊來遲?!

竟然和 第三班一樣抵達學校?!

買尬~

就 不能讓我在七點整時 準時到校?!

偏不信邪...

明天 我一定要努力等><。。

*  *  *  *

早上 第一節就是好久不見 千千公主ㄉ課

因為 下一節要考複習考

所以 選完小老師後 就讓我們看書?!

結果..(最高機密 不可告知><省略)

冷氣 還是開到最強

差點 沒凍死= =

第二節 複習考

由於都沒在看 所以..

中午..

本來以為要去跑班..

結果= =

開會..

還是 沒吃到我ㄉ午餐><

只好麻煩皇后 幫我清理一下><

真是辛苦尼了

哈哈XD

下午第一節 食品加工..

現在 有點喜歡上加工3導aㄉ課ㄟ..

他哪會很兇?!

人很不錯啊~~

我還 很勤奮ㄉ作筆記呢=ˇ=

第二節..食品微生物?!

本來以為是原本ㄉ生物老師教ㄉ..

有點小小ㄉˇ 失望了一下><

算了 看在微生物ㄉ份上

我還是努力聽聽雄哥在講啥好惹..

可惜 撐不到幾秒

就 暈頭轉向 

很想"一趴在啪"= =

最後兩節課是社團時間

幾乎都在開會

天 在跟大家說明ㄉ時候

沒想到 突然停電?!

搞什麼鬼?!

不要這樣啊~~現在可是七月 鬼月呢><

好不容易放學了

感謝皇后 小白ㄉ熱情贊助

因為有你們 是上才少一個 差點餓死學校ㄉ可憐皇上>口<

睡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