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ㄉ生活



過ㄉ挺”無耐


哀~~


沒折~


誰叫本猴子 被小小白”陷害”?!


噢噢噢~~


整ㄍ下午~~


狂跑~~


幸好 幸好~~


我家皇后人超好..


陪著我 跑上 跑下


放心 放心~


我會幫尼”製造”機會


讓尼爽一整天>w<


雖然~~


現在我連他ㄉ長相都有些許混亂


ㄅ過~~~


我一定會盡全力ㄉ>w<




第八節課..


數學呢~!!


早上那節 捱過去惹..


但4 這次難逃死劫?!


依然 趴下去


整ㄍ睡昏過去...


睡到正爽時..


忽然一陣”天搖地動”?!


嚇到我惹~~


原來是~~


小小白 猛然搖醒本猴子


因為 數學老師剛好講到 


他要怎麼配分 以及 處罰事項


哇賽~~


有睡覺 要扣5分?!


嗯~~


幾乎知道~~


本猴子”正常作習”ㄉ”同學


都很有”默契”ㄉ往本猴子 一瞧


噢噢噢~~


本猴子 有多少本錢可以””咧?!


是ㄅ是 本猴子上一堂加分課~


下一節 就可以讓睡到爽?!


哀~~


為何要換老師啊= =


小叮噹~~


我要尼辣~~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