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2...

星期五大甲媽祖來來北斗借住一睌...

和詩婷、欣瑜一起去宜芳他家
((因為宜芳他家離夜市最近><
我們經過一陣混亂...
我被趕回我家洗澡= =+
((氣ˋˊ...我也要搬到離中華路很近ㄉ地方辣><
我們回北斗ㄉ時候...
夜市早開始惹><

詩婷、欣瑜、宜芳、紫茵、紫茵姐...還蠻多人ㄉ
先逛玩一圈厚...
我們一群人殺進人海中,瘋狂ㄉ玩><
再玩套圈圈ㄉ時候,竟只中一瓶可樂?!
真是厚...
貴死人ㄉ可樂
偏偏有人不幸邪,再玩一次...
哈2...只中一瓶可樂!!

我們一路玩,還遇到卓小志、偉程、義凱...
哈2..
偉程看到好像有點嚇到!皇后也會到北斗來?!嘻><
玩到11點多ㄉ時候...
約義凱一起去宜芳家玩><
玩到1點多時偷溜出去
跟欣瑜、" 酣 吉 "又跑去吃冰...
這次比較好玩...
騎著腳踏車就能輕輕鬆鬆的騎過剛剛要花"1小時"走ㄉ路><
還去7-11買電池...
好貴唷~2顆75?!
((心痛...
" 碰 ~ "
大甲媽祖起轎惹...
才3點而已...我們都衝出來看熱鬧!!
才要拍照而已..沒想到...
碰..."開始放鞭炮?!
正在燒金紙ㄉ我,嚇ㄉ直接把"整駝"都給它丟下去...=口=
拍謝~這樣比較快辣><
要鑽轎子ㄉ人也下的直接落跑?!哈2...
可惜放那墨多ㄉ鞭炮...
拍起來都是煙霧瀰漫...還頗有"朦朧美"ㄉ嘛...
等所有隊伍都走完...
酣 吉"就要回家惹...
辛苦惹~陪我們瘋整夜...感謝捏><


到惹7點多...
我、詩婷、欣瑜則要和錦屏一起去員林︿︿
可是..詩婷、欣瑜都Zzz...
只有我比較有精神..我精力旺盛?!哈︿︿
雖然如此...
吃完早餐到員林ㄉ時候我們還是精神抖擻ㄉ逛街><
沒想到正午要去吃午餐ㄉ時候...
大甲媽祖又現身惹?!
平常就很多人ㄉ員林...
這時實在是有夠擠ㄉ><
只好閃進麥當勞吹冷氣....
欣瑜還試穿一件裙子...佩服他ㄉ勇氣><

玩到2點多...
搭車回田中...去錦屏家︿︿
耶比︿︿
屏~要創業?!
加油黑><你擺ㄉ攤子千萬不要被風給吹倒惹...
看起來搖搖欲墜ㄉ樣子

回到北斗大概才4點40分而已...
沒想到...
等惹1小時車都還沒來?!
氣ˋˊ..
欣、婷等到都快睡著惹><
唉...早知道就留下來繼續幫屏顧攤子惹><

超HIGHㄉ兩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