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ㄉ一天︿︿

如果把遇到阿婆ㄉ是除外ㄉ話...

早上起個大早去站牌等車滴時候,遇到一個阿婆...
阿婆:小朋友你不訴不用上課?!
我:黑押~我不用上課啊...作瞎密?!
阿婆:你國中一年級吧?!
我:...我...高中一年級....
阿婆:瞎密?!O_o!!
   你高中押啊?!((驚!! 
我:嘿押...= =+
阿婆:讀哪啊?!
我:西螺
阿婆:西螺?!西螺有大學ㄇ?!
我:沒啊~??
阿婆:不然你怎麼讀哪?!((疑惑??
我:我..高中ㄟ...
  ((阿婆啊~你才剛問過ㄟ= =+

終於跟她費力的解完事厚,車終於來惹...
痾...竟跟阿婆同車?!
這就算惹...還在車上公然和其他乘客一起數落司機...
阿婆:司機先生啊~你知不知道我從6點就開始等惹?!
   你早班的車沒開厚?!真ㄉ是厚..%#@*&
   ((唸惹10分鐘....
司機:= =+
乘客甲:黑咩~為蝦米不開早班?!
阿婆:就是說咩~你知不知道我和這個"小妹妹"等很久惹ㄟ...
  ((阿婆啊~我ㄅ是"小妹妹"辣!!而且我剛到車就來惹.哪有等很久?!
司機:....

終於到惹田中...
才逃離公車站,沒想到那阿婆又跟上來
阿婆:ㄟㄟ...休盪幾咧~幫我"到ㄎㄟ"東西辣~><
((就當做好事唄...一定是我出門沒拜拜辣><
我:喔~你要去哪?!
阿婆:嘉義啊~你咧?!
我:斗六...

沒想到...又要跟阿婆同車?!
幸好涵a說要撘8:33分ㄉ車,好李家在><


我們到斗六的時候,
已經有一個人在麥當勞等我們惹~
總共有6個人,除惹我是加工以外,其他都是化工ㄉ︿︿
等全部ㄉ人都到ㄉ時候,才10點多而已
所以我們先去書局逛逛‧..
直到11點才去好樂迪唱歌...

第一次聽涵a唱歌,還真不賴ㄟ︿︿
化工的都超會唱歌ㄉ...
快結束ㄉ時候,
蘇先生竟還唱" 舞 女 "
邊唱邊跳~哈哈...真夠搞笑ㄉ︿︿
對面ㄉ超highㄉ,
我們當然不能輸給他們,當然是...嘻︿︿
不過還是對面ㄉ厲害,竟自備"鈴 鼓"?!
真是...行家ㄟ...><

唱到下午3點多ㄉ時候,
我們就去拍貼..
真是...算惹= =+
再幫照片"設計"ㄉ時候..
一直加一些有ㄉ沒ㄉ,
整張照片就變ㄉ很...畸形><
ㄅ過玩ㄉ超開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