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假如現在 

本猴子 最想大喊的一句

那鐵定

不是什麼 我愛尼 之類的話






















我要大晴天!!
















嗚~~~><。。

阿逼~~

虧我 想去南部找尼的說


噢噢噢

該滾的太陽

怎不快一點 滾出來?????











很抱歉

宅猴 不是我的料

三個小時

在電腦前

就好膩膩膩膩威~~


真想 騎車 出去晃晃><













可惡!!

台中 好冷

雨 又下不停

我要吃麥當當

我要去 台南

我要去 高雄

我想騎車 出去玩

說這麼多...



倒不如


現在就衝巴~


















冷靜!!

外頭下著大雨

找死逆?

哈哈XDDD


都語無淪次到

瘋惹 這樣><





嘿嘿嘿

任性是不?!

偏要去 誰管的住?

除惹老爹

哈XDDD

雖然 老爹 很無力~

都傻惹這樣

有隻 頑皮猴子當女兒也挺累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