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實習..

話說..

我們這一組

池先生 and 本猴子

都是 傷患?

而且..

也都是在 左手=ˇ=

呵~

今天作 酸鹼滴定..

看起來很簡單..

實際上 還是很簡單..

第一節..

老師 拿來 講解..

講解到一半..

突然 叫到我??

師:化學式要使用那一種公式??

挖咧..

還在抄筆記ㄟ..

沒聽到你ㄉ問題..

幸好~~詩婷坐我旁邊>//<

輕鬆回答..

之後..

老師 轉移目標..

目標~小志

師:市售鹽酸濃度??

這時..

本猴子 搶答...12N

耶耶~~

我會ㄟ~

太希奇ㄌ..

皇后 既然遲疑ㄌ??

因為 它一直覺ㄉ是 18N >W<

池先生 還吐我嘲...??

你這 可惡 又欠扁ㄉ傢伙= =

做實驗 做到一半...

池先生 突然拿出他ㄉ手機..

借我看??

原來 他下載一些奇怪影片..

網友 自行改拍ㄉ..

超好笑ㄉ...

ㄅ過~很多 都蠻出俗ㄉ..

池先生~你想學小志 當 台客ㄇ??=ˇ=

老師 忽然想起....

上次 實習ㄉ段落評量...

我沒交 筆記>//<

呵XD

被你想起來ㄌ..

很懶ㄉ寫ㄟ~~

礙於~段考成績..

還是 寫 好ㄌ

ㄅ過 寫寫 今天 還是忘ㄌ交出去

最進 猴子ㄉ記憶 好像步怎麼好唷~=ˇ=

作業 幾乎 都很晚才交~

感謝 那些辛苦ㄉ幹部辣>//<

這麼 替我著想~ 

一直到本猴子交ㄌ 才拿去給老師批閱

感恩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