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ㄉ母親節。。。

8t。。。過的很充實︿︿

因為昨天沒和婷他們一起出去
((嗚><被禁足?!~~~~~~~

所以中午老爸他們要出去時...
((台中港

我堅持要和某某同學一起去游泳...
((根本沒這個人~哈

因此。。。老爸就載著其他人出去惹
((好無情。。。

於是我就開心ㄉ((不爽ㄉ

騎腳踏車去游泳池....

進去游泳ㄉ時候,正游ㄉ正爽時。。。

痾。。。遇到以前ㄉ"變態"教練!!

很久沒見ㄉ教練,

雖然我是你學生,8t...現在不是啊><

一見面就叫我先游個4圈

而我竟然還白痴斗說...

唉~好不容易游完惹...((游泳池很大ㄟ><

又遇到熟人?!

原來是國中同學...真ㄉ是很超久沒見面惹ㄟ><

好像從畢業後就。。。呵2...



發生惹很多事...

一直和其他倫,管他認不認識,全部瘋狂ㄉ玩...

和一個阿婆(?!)比游泳~

耶~挖贏惹><
((好像...沒啥好得意ㄉㄟ...=口=

和一個朋友比憋氣...((不認識ㄉ

耶比~我又贏惹︿︿

不過他很不服氣就是惹︿︿
((逼扣司..在比賽時剛好有人游過來到他...哈2

玩到4點多的時候,

整個就是累暴惹><

回家。。。Zzz。。。


晚餐聚餐。。。

唉~吃火鍋?!在這種天氣?!

差點沒吃到中暑><

幸好他冷氣開到最強

老弟點的是韓式泡菜鍋。。。

可惡ㄉ是...

老弟不知哪來的好心幫我夾菜,

不疑有他就把""咬下去...

ˋˊ

明知道我怕辣...還給我夾"整陀"ㄉ泡菜

嗚~馬上噴火...

把筷子丟過去""恨....

玩惹好久~

看店員ㄉ那種眼神((緊張ㄉ要命

總覺ㄉ很"拍謝"~

小弟還蠻會看人臉色的...

要走人前留下禮物→一陀冰淇淋外加一地ㄉ可樂...

痾...

雖然我想極力否認不是我弟...

唉...

看在我們的大仗勢,外加叔叔&老爸...
((清理ing

店員才沒對我弟怎樣...

真是厚~

整個以無言帶過。。。



P.S 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