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的文章

開心的笑了

也難過的哭了...

 

猴子其實很感性?

其實,我很容易被感動

 

謝謝你

一直都主動

猴子,其實很被動

你讓我知道

如果有喜歡

要大聲說

 

但是...我能嗎?

我能勇敢的說嗎?

自己都不肯定了....

 

诶诶诶

坦克...

猴子像個笨蛋

把自己鎖進回憶裡

我都忘了

原來那時小朋友喊我鴨子

我只記得滷蛋是你

 

停住的畫面很深刻 

因為是第一次

因為是新體驗

 

我很努力生活

也瘋狂的玩樂

只是有時心裡有塊缺

一直一直都在

 

時間被拉長了

猴子卻像被停住

不想前進般的固執

 

捫心自問會有答案嗎?

我覺得把自己給困住了

因為我很執意的不想忘

其實

是怕自己忘了你

 

猴子從沒堅強過

我想你懂得

但猴子就不想要脆弱

所以只能一直一直的固執

固執到猴子就像真的堅強的不需要別人

 

好想...

你再摸著猴子的頭說...

笨猴子,別傻了....

 

 

如果...如果...

如果可以....就好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