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還是會在意?

猴子是笨蛋,也不是笨蛋

 

今兒不用練球改練琴

練的手好笨拙

以往的手感不見好久

有些音樂

練了,好多回憶

緩緩流進心裡

是不,有股溫暖?

 

小綠綠最近似乎很煩惱?

不曉得....

如果單純點就好了

猴子討厭有人說謊

真的!!

 

這幾天陰晴不定

心情不美麗

下著雨的心好糟

猴子還是喜歡笑著的太陽

 

豬四先生說

猴子得先學會保護自己

現在學會不會太晚?

他教猴子得勇敢拒絕別人

猴子蠻常拒絕的,其實。

 

有誰不曾受傷?

傷痛過後會更明白

究竟有什麼值得我去愛

 

沒有痛過,怎麼會有痛快?

 

如果想要我愛上

是不是得先準備份鑰匙?

直到肯對你說心裡話

直到我願相信

你不會因此攻擊我?

 

如果說朋友比較好

為什麼還要有進一步的希望?

 

熊說的也沒錯

 

看的深刻

卻令我害怕

是敵是友

早已失了判斷

 

幸福過才明白

要永恆有多夢幻

 

有時,只是想順其自然

如果喜歡,就喜歡

但猴子不願再說出口

只因猴子是個笨蛋

 

是獅子也是猴子

會傷人也會受傷

 

但傷人決非本意

因為

笨蛋猴子

只會對喜歡的人

反覆無常

任性真的是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