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

任性!!

到底是誰更任性?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沒有!!

 

為什麼?

真的受夠了!!

為什麼又是我?

 

為什麼...

 

我沒有招惹

什麼都沒做

也要如此?

 

你不懂

你只是以為

自以為罷了

 

為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做

什麼都沒有

 

 

是朋友?

有目的  的朋友

該叫敵人!!

 

是!

都我的錯

都是

 

其實

我也很受傷

 

可不可以

不要這樣?

真的好討厭

這種感覺

 

一個個都是

一個個傢伙都是

 

 

 

別靠近我

 

我說

我真的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