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坦克!

生日快樂哇!

日子過的好快,

去年的今天,

猴子沒有去參加你的OL生日趴,

沒想到今年,

連你第一次住新家的生日,

都到不了......

沒關係,

我昨晚趕在今天00:00完成的卡片,

你有看到嗎? 

201204112352  

因為只花大約一小時做

所以做的很簡單。

去年的生日,我錯過了,很抱歉。

今年的生日,可惡...又得錯過了...

因為你家大門很早就關了~

沒得去參加你的慶生趴....

不過!!欠你的卡片,

是一定要給你的啦XDD

但是有我家親愛的GTR,

就留給我吧....

我相信你有看到的 ♥


你騎你的哈雷是騎到哪環島了?

還記得你兄弟嗎?

你一定當了超快樂的天使,

都忘了要寄張明信片告訴我玩到哪了....


我還是覺得你騎黑GTR比較帥,

我也要和我的GTR一起去環島,

到時記得和我一起GO囉XDDDDD



昨晚,

我有買份薯條要幫你慶生唷!

唱的生日歌,聽到了嗎?

別笑我,其實我自己也有發現.....

我唱的時候,

有濃濃的顫音.....

剛開始,小小聲的,

我不曉得你有沒有聽到?

後來漸漸的才唱大聲點!

但還是有抖音,

真的別笑我,

我盡力了!!

如果你冒出個「殺小」

我可能都不會訝異了....

 


這禮拜「期中考」呢!

媽呀!

有的也難到爆炸!

十題問答,只會寫第十題!

親愛的導師,高抬貴手放生猴子吧!


報告,交了!

有沒有把握,

只有老天知道了。


這幾天都晚睡了,

是不是坦克體恤猴子?

唱完生日歌,吃完薯條,

就一路昏睡到今天上課前十分鐘!

(10:00整)

哇靠,幸好早上沒考試,

要不還得了?


但是,謝謝你!

猴子精神多了。


聽著歌放鬆,

明天開始的考試,

也要加油!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