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必要這麼廢嗎?

 

笨蛋猴子

是不會拒絕嗎?

這你不是最會了?

 

猴子討厭

很討厭

 

我不是司機

我愛車、愛騎車

但我不是司機!!

 

在這樣下去

又要再次的

電話什麼都不接

 

我願意載你

就夠了

別讓我覺得

我像是司機

我是自由的

不是任何人的

 

如果

是想要圖方便才打給我

算了吧

 

會將你刪掉

未知的號碼

我不會接

 

謝謝!!

 

 

以前

被載跟載人

我會寧願載人

也不要被載

 

現在

有了討驗的經驗

被載依然不喜歡

載人就更不願意了

 

偶爾

我會覺得還好

 

但如果「總是」

很抱歉

別太過份了

 

 

今兒

是因為天氣關係嗎?!

整個好爆炸

為什麼?

看什麼都要不順眼了

放學後

和GTR去找個簡章

找了七、八間都沒有

 

整個就更火大了

 

但這不是店員問題

所以強壓了不開心

但累積一整個下午

整個人好爆炸

 

所以就和GTR去衝了一回

 

總算冷靜了一點

 

親愛的坦克

今天中午忽地想起

某人跟小金很像

 

想著想著

就覺得那人我一定很熟

要不然就是經過革命情感

猴子是笨蛋

答案是你!!

 

其實想了第二個條件

就想起你了

是笨蛋

是笨蛋

 

又深深的感覺到

永遠...

永遠都見不到你!

手機電話裡

還有著你的號碼

撥出去

你會接嗎?

 

好煩

壓力是什麼?

我得自己找個出口

要不然

爆炸毀了自己

別人只會笑你

 

剛剛去衝的時候

邊想著心事邊騎

想了很多,其實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相信人?

那位,

我曾經相信

永遠等我的人

竟為了徒方便

讓猴子當了司機

被利用的感覺好差

 

明明你早已愛上別人

就別來招惹我了

 

無條件相信

其實很受傷

 

變得

不願再相信

連你都如此

那..那些口中說著愛的傢伙

更不能相信了

 

除非

有個人

可以讓我再次

願意相信

 

但猴子是笨蛋

一定很快就被拐走

 

親愛的坦克

要打醒猴子

別讓猴子

失去理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