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有點灰  再今早出門的時後







最近讀惹好多書

讀惹些什麼?!!

我很開心可以讀到恩佐的書


想像力是無限是它教會的


我也很想拿起筆

去畫出屬於自己的心情

但我不會


或許我只能用簡單的幾字

去詮釋心情



如果有人真的懂惹

那我很開心

尼將會找到我







【躲哪】

風在孤獨的時後

會蜷伏在空氣中

雨在孤獨的時後

會依附著雲

可是人在孤獨的時後

要躲在哪裡......BY  恩佐






當我不在笑惹

代表些什麼?!!

回答總是沒事

可也真的沒有什麼



或許我該把頭髮給剪惹


在夜晚哭泣時

它就不會在身上無助的垂落



總是茫然著

帶點哀傷的安靜

有點可怕


當天空還在等待黎明

當月亮也變得疏離

心裡總有聲音提醒我

別讓人看見

自己赤裸裸的一顆心




有一天會相信

快樂是會莫名其妙的消失

不再能夠自以為的以為

那是對生命的充實

我該為體內快樂因子的存在慶幸

一本好書一桌美食

一趟美好的旅行

原來不是快樂的本質

它只是誘發惹快樂因子的跳動

悲傷的心何必苛責

當快樂不再是一種責任

也許就能找到真正的快樂而真心的笑




 


我想...

真的有些疲憊

或許我該考慮去見見心靈醫生

好多個無助總在心底形成

可以想像有隻象腿

正踩在岌岌可危的甲殼上

隨時都有可能因為破裂

而造成無數的碎片




想像自信是個沙漏

它正飛快的流失中

想打的排球不是這樣的

可是莫可奈何的心情就是這樣來的












我一定沒有定時倒垃圾

所以網誌現在被我的"拉機"給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