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酸的感覺



嘎猴說踩到檸檬惹

如果是這樣

怎會酸到眼淚掉不停?!!




自己總是太過份







雖然沒偉大到自己可以讓別人快樂

但也不會希望自己是讓人不快樂的那個






牽惹手就不該放開

狠下心的沒資格

說要幸福











我只能對尼說祝尼快樂










還有更多的對不起....




等待有時很沉重



怎樣都讓人不快樂






如果可以

要把自己藏起來

快樂就會多一點






自己成惹禍害惹......








嗚.....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是開心的







可以碰到尼我很幸福


不要浪費時間一直躲在後悔裡

只是設下的一道門

門拴住惹







沉默不會一直是代號

一直很難過的心很傷

珍惜一直都沒做到









如今是否又要犯下同個錯?



問題一直都在

只是自己極力的逃避和忽略
















很難過......






如果對尼說......







放棄我如何?!


















我會樂觀面對

畢竟總是自己的不對













替自己換上猴子的身份....

我會關上門警告著自己

不能喜歡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