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NO!!!!



電腦壞惹....


當不成宅猴

只能看喜羊羊......\





不過多虧電腦壞惹

這幾天都跑去圖書館

不只可以上網

還借書回家看




上學期借好少

這學期要通通補回來

我要我的閱讀能力又回來我身邊







還有.....

我該去矯正我的發音惹



最近頻頻講錯話

噢....


我又不是自願當丑角的....

真可惡!!!!!







口誤不要成為我的代名詞!!!!!










【尋找】

哪怕是再黑的夜

也會有人用力的唱歌

只要我們用心去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