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一)




今兒是 咱們弘光的開學日

班上 走惹好多人

至少 該同班的我們

一上 一下 走惹5個之多



連 連....

賊林 都不見惹?!!!

噢噢噢

變惹調的三人行

和 笨蓓蓓它們兩個也是一樣

特別的 有種 不知所措的感覺





早上第三節才有課

好久沒上課的感覺

整個  好懶  好懶

真想 就這樣 一路趴下去睡

雖然  最後還是睡惹

因為  實驗課只講解 注意事項

笨蛋宣 還意外的  遲到惹?!!!




哈哈~~

這禮拜要 乖一點


下午 的英聽課 怪可怕

老師  當真 全程講英文噎@@


噢 尬的

它一定看到 本猴子 一臉呆像惹

所以  才偶爾 冒出點 中文


哇賽!!!

害本猴子一直以為 尼是剛從國外回來

變不回惹

就像 我們的加拿大語言一樣

哈哈XDDDD


好不容易 捱過惹英聽課

下節課的 技術概論

老師 也太帥惹巴?!!

當真 說完就放我們走噎@@








開學日 再平常不過惹

還是 跑向 五樓

去打排球惹

靜宜的大家

準時的很可怕

哈XDDD


一定要把遲到的壞習慣 改掉才行><



打到晚上7 8點

可惜 距離上次打到10點多的日子有些遠惹

真懷念  一直被砲的日子


噢噢

開學惹呢

這禮拜 要迎新囉

要加油~!!

但是  社團要招生

球隊也要招生

連 還沒創的系排  都想要招生

這麼多的野心

希望可以 一一完成


還有還有!!!!




手要伸直

腳步要123 

身體不能歪


噢噢

提醒我 提醒我 提醒我

我還要進步

我不要 只能”吊猴”








沮喪多惹好多點

氣餒多惹好多些

要加加油 打打氣

恩哈哈的加油聲

小綠 欣寶 笨蛋宣的貼心

本猴子不會忘記的



該學學 許佩的 闊心

其實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的

要謹記再心










晚餐都跑不見惹

卻 跑出惹宵夜團

豆漿學長的永合店

我們要走透透

熟到不能再熟

晚餐 很NICE

不過 看著欣寶吞下的 第一口處罰

本猴子 當真 胃酸猛泛

真想就這樣 張口噴出

噢噢  好  口惡  心!!!


小綠 和 笨蛋宣 都淪陷惹

該考慮一下

每天出門都要拜一下

我不想 吃那玩意

尤其是那

被  許佩口水滋潤過的那塊

哈哈XDDDDD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要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