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 想著尼



時常 看著尼



望尼到發呆 是常有的事



瞧尼到恍神 是應有的事



不求尼做出任何回應



只想



讓我伴在尼左右



讓我 每天 都能遇見氣質ㄉ尼







尼懂ㄇ?!


那種 想將尼擁入懷裡的衝動...


尼懂ㄇ?!


那種 想將尼氣質記錄起來的感覺...


尼懂ㄇ?!


那種 想將尼佔為己有的霸道...



每顆星 


都比ㄅ上尼那閃亮ㄉ身影


天上月


也比ㄅ上尼那特有的氣質


連高高在上ㄉ太陽


也敵不過尼陽光般的笑容



尼可能知道


也可能不知道


尼更不可能了解


尼知道ㄇ?!
























我喜歡尼!!














(惡 搞 版)

每每 望著尼


那略帶”老甘”ㄉ粉臉


就會為尼傾心 


每接尼的一顆托球


我就臉紅ㄉ不知所措


尼不知道..


我接的 很心驚膽跳


深怕下一秒


就會被尼那熱情如火ㄉ心機球


k暈在地上...




降子 我會很”素西






我可以 叫尼一聲寶貝ㄇ?!


尼知道ㄇ?!


我多麼希望


尼能出現在我的夢裡


能與我一起共逍遙


幸好..


目前為止..


都沒有實現


因為......

























我會做惡夢!!






....》》The end










【以上純屬虛構 


純脆是本猴子&皇后實習課太無聊


應皇后要求 而寫給他ㄉ情書


應他要求 特別要本猴子提起他ㄉ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