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到學校((6:55

江已經在打球囉~

怎麼全部ㄉ人 看起來還是昏昏愈睡咧?!

就只有我一估人在自HIGH><

可能 我是裡面唯一個 比較清醒ㄉ八=ˇ=

今天稍微打ㄉ比較晚..

打到7點多才解散

上完第一節課候...

沒想到...

江 離別前還送我們一份大禮

一杯飲料+一隻小過= =

哀 算哩

這樣 我們比較不會忘記你豆...

也讓我們三估人

讓教官好好認識了一番= =

因為 整整一堂課 都在教官室><

正咩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看她哭 也有種想哭ㄉFU?!

幸好 小白 和我沒...= =

我倆會哭ㄉ話 天可能會塌下來
((看正咩哭 還蠻想哭ㄉ 因為 哭ㄉ很慘><。。

懶ㄉ打...= =

準備裝備 一免 被我爸媽砲轟

掛點在家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