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耶



噢噢噢噢耶~~


放假惹 放假惹



好開心啊 我的天XDD






考試的時後

倒數著 結束


倒數著 暑假的到來


然後

我又該倒數著

我的暑假


因為 因為


好忙忙忙 忙的一團亂





電軟丙檢沒過 噢死


然後 某人欠我的薯條還沒還

因為 筆試過惹


七月初 要命的 術科考

連著下去的

是 久等的 暑訓




噢噢噢耶~


雲科大 管樂 親筆設計的呢呢呢


還不錯看~~

那海報 好喜歡 好喜歡~


七月10號之前 應該都可以空出來

當自己的暑假

然後7/19那整個禮拜 

也可以當自己的暑假


總結~七月

我的時間 還有一個禮拜~兩個禮拜是我的

好棒棒棒棒~~




七月整個忙錄的 團團轉

還亂七八糟的~~


搞的 猴飛猴跳的









耶耶耶

騎著GTR 亂亂衝就等8月


台南 高雄 屏東


說好的唷~~~

不過 欣寶 想 寄車下去噎= =





七月我想想


應該會 台中 彰化 雲林的 趴趴造

但都是 忙那忙西 

    忙這忙東的 累死人




好想去 好想去迎新唷唷唷









跟誰報報報名啊?!

甲班系會長大人 小楊嗎?!

我想要 食生 生科的聯合迎新噎噎噎~









噢噢噢

還有班遊噎~

有嗎?有嗎?!

說好的 合歡山之旅嗎?!

還是要來個 環島日誌?!


不過 大家 好像都忙翻惹耶~

還會有班遊 這玩意嗎?!









暑假過完

就真的 大一生活 結束惹唷唷唷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