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7/25(日)

是小泰山第二梯的 建站日

上惹東林 職位確定後

本猴子 很傻眼@@


執祕: 坦克

總召: 喜德

活動: 豆腐 小一 ㄚ桂

值星官: 可樂 (ㄚ嚕巴)

器材: 小凱 ㄚ伍 騷包

生活: ㄚ麥 甲豬 莉平

機動: 螃蟹 (諭哥)

隊輔:(第一中隊) →大頭 純安 小乖 毛毛

   (第二中隊) →小猴子 小不點 冬冬 彭彭

   (第三中隊) →大橘 ㄚ貝 酷小 賴皮猴






公作人員 有25個噎~~@@




然後 本猴子以為 中隊輔會是 冬冬

不過竟然是我!!!!

嚇到~~~



整個就是 不知所措惹 這樣




7/26(一)

小泰山的第一天

酷酷酷

我的天~

始業式很帥

我們用演戲的方式 自我介紹

ㄚ桂的點子

然後 可樂罵起人來

挺可怕的@@

會不知不覺的 就會緊張惹 這樣



然後 活動間

本猴子 都狀況外

謝謝謝謝謝 冬冬 和 小不點

尤其是冬冬

第一次合作

尼好HIGH 要從活動才能看到尼的本性



想隊表辛苦惹 小不點

擠牛乃 很讚



噢噢

濕答答的小泰山

從打電話的第一天開使

下個沒完沒了




晚上的相見歡 很刺激

因為 要和 喜德 小不點 

演 孟母三遷 搞笑版


可惡 可惡

我的第一次嘛~

會緊張 會緊張~

幸好 有喜德

糾乾心咧~


然後 也感謝小一

還幫我惡補一下

謝謝 貴妃惹 這樣


哈哈~

可樂出名惹

因為大便?!!!!@@

帥~~

小隊員都說 可樂有雙重人格

然‘後~~

好力害~~

有好多東西 對我來說 都很新奇\

小一 巴掌豆腐 水潑喜德

那齣戲 本猴子從頭笑到尾



噢噢噢不

肚子真的會受不了

赤壁之戰的三男 豆輔的屁鼓是經典

我想 諧星都是這樣 渾然天成的


太棒惹~~




噢噢 傳教士也很酷

國語 翻成台語?!

我的天~~

笑到岔氣 我一定有份



晚上的工作會報

...........






--------我是分隔線-------

7/27(二)


又是 下雨 下雨

學員 猛和我抱怨它的鞋

噢噢噢

別醬~

我的鞋子 也是吼~~

整個不舒服到惹極點

然後~~

第五小隊某A女孩

死黏住本猴子 是怎回事?!!!

都欺負我 都欺負我 

嗚嗚嗚><

下雨天 本猴子頭髮沒乾過

自己的完整雨衣都給惹小隊員

換來換去的結果

就是 頭上開天窗

呿呿~

六小隊長 很不賴

說本猴子 很暴力?!

哪有 哪有?!!

都是尼們 扯破的噎~


午餐 是烤肉~~


噢噢噢噢耶~~



和 小隊員 玩起 

交杯酒?!!!!!


什麼鬼?!!

哈哈~

被說是 笨蛋

呿~~

這叫 有創意吼~

還差點被小隊員拐走@口@

我的天 尼們也太有力惹巴

本猴子 只能任憑處置這樣


晚上的營火 在大禮堂


哇哇哇

第一次 見山大王




豆腐超帥

毛毛尼也太好笑惹 妹妹

我的手那齣

超棒~

豆腐 貴妃是最大笑點


然後 該滾的

等本猴子笑完

才神經的發現

小隊員 後面打架ING

什麼鬼鬼鬼鬼!!!!!!!

幸好 後來很留意一下

不然 我想它們又要 分分合合上千回



然後~~

五小隊的某A女孩兒

尼的腳 好可怕~~

本猴子 和的都吃驚

只能帶去找ㄚ麥

謝謝~~ㄚ麥惹~

營火晚會是最愛的 不會改變


HIGH的 本猴子 喉嚨喊超痛\


還有小隊員 也喊到啞的

哈哈~

酷酷酷酷酷~~

棍舞 騷包超帥

聽說甲豬也很帥

只是 它沒上~

真可惜~~

小一 小一~是貴妃

大家搶著要

哈XDDD



晚會的最後

我們哭很慘

尤其是 冬冬 純安


美個隊輔都要上去講話一段

毛毛站起來的瞬間

哄堂大笑 ~

哈哈XDDD

太可愛的照形惹~







晚上帶小隊原回房

發生 玻璃事件?!!!

在房裡發生好多好笑事

ㄚ桂弄的 甲豬狂抗議

哈~~

然後 小凱睡覺是笑點

癡漢 是不?!!!




-------我是分隔線-----


7/28(三)

最後一天的 漆彈

豆腐休息時間 在變魔術?!!!

酷酷酷

怎變的?!!!

超帥!!!!!!


然後 小隊員開始找我們要簽名

我的天!!!!!

本猴子 有嚇到

某A女孩

拿著筆 直在本猴子兩手 猛畫

畫的本猴子都快抓狂

最後 自暴自棄的

乾脆拿出自己的麥克筆 給它畫個痛快

其它人看惹 也跟著拿筆畫

沒想到 連小乖 也是?!!!!


哈~

尼字 最漂亮XDD



然後 誇張的~

雨衣都被小隊員A走

只能淋雨回餐廳

謝謝~酷小

借我雨傘~~

因為 後面雨下的誇張到像用倒的







結業式 送走小隊員後

我們下山回救國團





路上雨下超大

狂飆 又怕 甲豬跟不上

也怕 雷殘

所以 還事 騎慢點











坦克:謝謝辣~~

   我很低調的~

   然後~

   尼這次 眼睛真紅@@

   睡覺還是要的XDDD



喜德:哈~尼的第一次總召耶~~

   還有我叫 小猴子

   別自行 亂改名字~~

   笨猴子 絕對不是我~XD


豆腐:酷~~

   尼的魔術 超帥帥帥帥>///<

   到底 是怎樣才能分開的啊啊啊!?!!!
 

小一:貴妃 貴妃~

   尼帶活動 超HIGH~~

   好多點子~

   還有對不起惹~

   還害尼被罵~~

   下次 我考慮別騎車上山好惹~

   雖然不可能XDDDD


ㄚ桂:酷~~

   點子也是多到爆XDDD

   第一次何作~

   可是 怎覺得 好像有何作過?!!


可樂:哈哈哈~

   肌樂很涼”爽”唷唷唷唷~

   笑到我肚子超痛~~XDDDD

   還是 叫 ㄚ魯巴比較適合


ㄚ伍:哈~

   辛苦尼惹~

   抱著宵夜衝進來的那幕

   是個傳奇~

   哈哈XDDDD


騷包:噢噢噢

   火棍超帥帥帥帥的~~


ㄚ麥:辛苦惹~

   一直帶小隊員找尼~~

甲豬:阿阿阿阿

   我要講什麼?!!!

   其實尼人超好 又很好笑

   哈~

螃蟹:還是諭哥 叫比較順

   其實 默默付出 也是很辛苦的

   謝謝尼惹><


大頭:活動 超瘋的

   哈~


ㄚ貝:難怪它們會說尼像  假學員......

   雖然我也沒資格說尼

   因為尼真的好小一隻XDDD


毛毛:哈哈~

   人狗真的不是普通的帥

   小隊員都偷偷跟我說 尼好色

   哈哈哈XDDDDD


小乖:謝謝謝謝尼臘臘辣辣~~


   都壹直問尼問題~

   哀 我真的都一直狀況外噎@@


純安:其實尼也很好玩

   看尼玩蘿蔔蹲就知道惹

   超沒行像的~

   哈哈XDDDDDD

酷小:謝謝尼的雨傘

   不然 當真我會感冒

   超敢激的>///<

賴皮狗:我的天!!!


    為惹尼~~

    小隊員 竟然不理我~((哭

    有人說 妮很帥 帥的很壞 它很喜歡

    哈~快笑死~


彭彭:尼可以的吼吼吼

   只是 聲音在大聲點就好

   超乾心的~

   一直幫我帶小隊員

   辛苦尼惹~~


小不點:想當初

    還一個不小心 對著尼喊 小孟.... 

       哈~

    尼超可愛的辣~

    隊上有很皮的 不過尼還是很努力

    辛苦惹~





冬冬:哈~當尼說 我很像尼學妹時

   真的是 ....

   雖然尼很兇 有時還會發飆

   不過我們都知道

   都是.....

   說真的 第2中隊沒有尼 ~
  
   會完蛋~~

   辛苦惹>/////<

 











然後 活動最後一天

也是自己的19生日天

當初沒有想太多

都忘惹 還有生日這回事

要不是 坦克把我拉出去說 生日快樂

我也還真的忘記惹

謝謝 小乖 和 ㄚ貝 諭哥

哈~

19生日超低調












耶耶耶



小泰山第二梯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