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去泓光面試


恩~

九點之前 就到場惹

先去報到~

挖~><

有 正咩耶~

惠ㄅ會 成為 同學咧?!

這樣 就有眼福惹ˋ>///<




本猴子 面試時間為

10:00~10:05

可是~

看著前面 

一個被一個叫出去

怎麼不是 照順序ㄉ?!= =?


ㄟˊ?!

為什麼啊?!




因為 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於是...

本猴子...


睡著惹?!



哈哈XD

只差 沒有流出口水><








嘻~

忽然~

時間 來到惹

中原標準時間 10點整

正想說~

藥ㄅ要 自己走出去時
((走出 休息室


就有人來通知

藥面試惹?!




撲通 撲通 撲通~

挖~

心跳 跳真快><


通知ㄉ 服務生

叫本猴子

坐在椅子上 "斯巔敗







排在本猴子 前面的

是一個 跟嘎猴同名ㄉ男生

教授A:請問 何謂水活性?!

家豪:痾... 

   水..

   性?!

教授B:為什麼會腐敗?!

    細菌?!酵母菌?!黴菌?!

家豪:黴菌!!

   因為..

   痾...

教授C:那 什麼事水活性?!

本猴子OS~我會 我會><

家豪:對不起~

   我太緊張惹~

   忘記惹..

本猴子:@口@
   
    這麼強?!

    直接回絕?!




叮鈴 叮鈴~




教授D:那ㄍ..

    這位同學..


    時間到惹~
 
    尼可以走惹~




這時..


碰!碰!碰!碰!

挖靠~

原來 本猴子 心跳 有這麼強啊=ˇ=




服務生:同學~

    該尼惹~


心跳這麼強~

希望 ㄅ會 過high><





我才剛踏進去會議室

陡地 被好幾到眼光 掃中

差點 中彈 倒地不起><




ㄟˊ?!

有 七個教授ㄟ?!

頓時 三條線= =

我以為 只有3.4個ㄟ~

竟然 這麼多~



坐在 本猴子對面

看起來 很像 老大的教授開口

教授老大:同學~

     先 來ㄍ 自我介紹八!!


本猴:我我我

   我叫猴子

   痾~

   我是說 我叫魏菀均
((ㄏㄏ~看來 習慣也是很可怕ㄉ><


   家住 彰化北斗

   就讀科系為 食品加工科

   喜歡生物科技這門課

   希望 可以錄取貴校


教授老大:恩~

     那~

     各位老師 可以發問惹!
((本猴子 OS: 開始 審問?!

          my god!!





教授A:為什麼喜歡 生物科技?!

本猴子:因為 之前參與科展

    和老師合作 參加研究

    因此 發展出興趣

    想再繼續 深究!!

教授B:科展?!
   
    做什麼?!

本猴子:紅麴!!

    有關於紅麴ㄉ部分

    在中國 紅色是吉利的

    有些產品 都需使用到"桃紅色鹽基色素

    但因為 此物對人體會產生不良影響
  
    因此 改為人工合成色素

   
    我們的目的 是因為~

    紅麴可以產生紅色色素

    加上 他又含有 對人體有易的成分
   
    所以 希望可以 取代 人工合成色素

((本猴子OS:幸好本猴子 是科展主講人

        因為 講的內容 幾乎都是 

        科展所報告ㄉ><

教授C:那加工過的 有沒有差很多?!

本猴子:這是當然的~

    實驗證明~

    經過加工過的紅麴

    對其 產色 及 產量都有很深的影響



這時..

兩道冷光 射向本猴子

原來 是老大啊~

痾~

我是說 教授老大


教授老大:那..

     其色素 有什麼影響?!

本猴子OS:挖靠~ㄅ愧是老大
   
      一問 就是重點啊=ˇ=


本猴子:加熱發現 他顏色有加深

    
教授老大:喔~?!
 
     是喔~
((一副 不可置信ㄉ樣子





這時..

語不驚死 死不休的教授F開口惹

教授F:那~這位同學~

    尼 英文好ㄇ?!

本猴子冒冷汗:嘿嘿~
   
       還好啊=ˇ=
       ((嚇死我~

         該ㄅ會 要本猴子 開口說英文?!


教授F:那 哪時要考英檢?!

本猴子打哈哈:呵呵~
  
       我打算 大一的時候

       進修英文~

       在大二之前 就會去考~
       ((嗚~

         這關 先過八~
   
         到時 那關 我在另行辦法咩=ˇ=


  
教授E:那 有想在考研究所ㄇ?!

本猴子:會ㄉ!!
   ((嘿嘿嘿~
  
     先 虎 藍ˋ 尼在說XDD

     
又 問惹幾ㄍ問題后~

這時..

叮鈴 叮鈴~

教授老大:同學時間到惹~

     尼可以 先行離開~!!

本猴子:謝謝各位教授!!






挖靠~


這些教授~

一ㄍ比一ㄍ 更像老狐狸= =

尤其是那ㄍ 教授老大

該ㄅ會~

好死不死跟 那ㄍ嘉義大學所長一樣ㄅ?!

它ㄉ 論文 也是研究"紅麴"?!


那 本猴子 還真是好運啊= =





可怕的面試就這麼過惹~


希望 可以上囉><

ㄅ對~

是保佑 我一定要上~

我想跟 正咩 同班~

好正 好正ㄉ 正咩啊>///<
((流口水~~








在此 謝謝老師

選我當 科展組長

謝謝組員 丟給本猴子 和 錦屏做
((讓本猴 印象深刻啊= =

謝謝錦屏 之前聽我練演講搞

謝謝老媽 載我去
((我 一ㄍ人 真ㄉ歐K啊~XD


謝謝謝謝謝~~~

謝謝臘~

假如 我真ㄉ上惹~

我會~~

呵呵~

擁抱一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