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本猴子 笨蛋宣 欣寶

咱們三個很努力的 洗車!!!



噢噢噢

那條路 本猴子一定不會再走惹

車子好難洗

整個火氣很大~~


因為 發現~

心愛GTR 車頭被刮

      車身被刮



火氣大到 很想整桶水往 

大猴子身上潑


因為 欣寶攻擊性強 又柔道加身

潑它 本猴子 應該只是 自尋死路


笨蛋宣的攻擊力 也不容小覷

還是 潑同類比較正點


幸好~~

怒火沒有燒斷 最後一絲理智


所以 水一點都不浪費的

通通洗車用!!!







第一次

和欣寶去 柔道場


噢噢噢

說真的~

我是想學 護身倒法

但最終目的

其實是想學 排球的滾翻救球技巧

噢噢噢


不過 一直翻不好= =

整個頭很暈~~


沒想到~~



被欣寶 叫上去和某女撕殺

本猴子 還蠻傻眼的

第一次去~

根本 什麼都不懂唷唷唷~


最後 連社長都上來 親自指導

要不是因為

念在本猴子 沒學護身倒法

本猴子 可能就被秒殺惹~~





最後

欣寶留下 親自教


噢噢噢~

說真的~~

玩到整個好累@@


還有 很沒天份我知道






我我我我要 翻滾救球!!!

不過 失敗就整個傷痕壘壘

好痛 真痛>口<







話說~~

明天對上 餐旅

兩位 系排男女隊長都會上??!

加油惹 明天!!

我要跟 熱血那隊PK~~

所以 我們要好好 活下去~~


最終目標~~

要和欣寶食生系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