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

恨透當瞎子惹~~

真糟@@

我要我的 playboy><。。










雖然這幾天有 隱形眼鏡

不過 不過~

感覺 眼睛都快壞惹@@







耶耶耶耶~~

晚上 去逢甲

和欣寶 笨蛋宣

三個人都買惹 美津濃鞋~~


耶耶耶耶~~






下一個目標

愛抵達

哈哈XDDDD

真糟糕~~

又要 敗家惹 這樣@@ 





























噢 不!!!

夜 又來惹~~

我可以調快時鐘嗎?

逼太陽快快出來~~

真想在去球場打個痛快




或許 球場是快樂的泉源




話說 欣寶 笨蛋宣

都加入校隊惹呢~~

我呢???!


10元先生 總愛問為什麼..


這 我倒答不出來惹~~

也不知道為什麼~~

球隊隊員 人人各各都很好

教練也熟到 它噴火的眼神很殺

話說 我如果真的跟它確定

百分之兩百 不加入

它會不會 

一氣之下 當掉我體育???!









真是吼~~

也不知道 為什麼

就是 不想加入ㄟ

哈哈~~




是可以跟著練

但就是不想加~~



如果這樣跟教練講~~


本猴子想~~~


















教練應該會 

馬上賞我顆 殺球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